wxshare

列治文60华男歧视黑人 还暴打80华人老太

阅读量:4201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一名60多岁的温哥华华人男子在列治文一家眼镜店外的黑人模特海报上涂鸦具有种族歧视的内容,随后被监控摄像头拍下这一切,他目前正面临一项煽动种族仇恨的指控,

 

皇家检察官上周在王超(音译)的保释听证会上说,据称王超在2021年5月被闭路电视拍摄到破坏公共广告的行为。

 

"该广告内容是一名黑人男子正在展示佩戴一些太阳镜,"检察官大卫-米格尔告诉法官,一名普通话翻译为王超翻译了指控。

 

220420193330_截屏2022-04-20 下午4.06.55.png

 

"王先生在男模特的脖子上画了一条似乎是皮带的绳子,以及一个纳粹标志。"

 

米格尔说,据称王某还写了 "一些中国字",这些字是对黑人使用的暴力语言。

 

尽管许多保释听证会都有出版禁令,但王某却是个奇葩,他先是解雇了他以前的律师,然后坚持自己代表自己,他没有要求任何类型的报道禁令,随便媒体报道,他似乎丝毫不在乎。

 

米格尔还爆料说,王某也是一项指控的对象,该指控与Nanaimo的种族主义涂鸦有关。

 

还有去年5月,在温哥华市中心东区的老人中心,王某涉嫌袭击一名80岁的妇女。

 

Meagher说,这名妇女向一名工作人员抱怨王某的音乐音量太大,据称这时王某走了过来,并 "在她脸上打了一拳"。

 

警方到场后,据称王某咬伤了一名警察的手臂,警方也对他提出了袭警的指控。

 

在保释听证会上,王某多次打断米格尔的话,抱怨将其案件提交法庭所花的时间太长。

 

他还告诉法官,他想认罪,但是他强调"我只打了她一个耳光”,他还说,”我想强调一件事。我打的那个80岁老太太不是一个白人。那是一个广东人。我不会打一个白种人,因为他们不会伤害我。”

 

据悉,王某可能存在一定的精神问题,他已经多次错过出庭机会,还被指控在列治文向一只鸟投掷猎刀。目击者还声称,他一直在对儿童做 "手指枪”的动作。

 

这种种族歧视的案件会被判多久呢?今年2月,基洛纳居民Kibwe Ngoie-Ntombe在网上攻击刚果族裔,故意穿鼻仇恨,最后被判处12个月的有条件刑罚。

 

另一个备受瞩目的案件涉及Yves Castonguay,这名温哥华男子因在2020年在温哥华的中国文化中心涂鸦种族主义而于去年12月被判处240天,根据该法的另一条规定,最高可判10年。

 

但是原住民男子罕见会面临仇恨言论指控,该指控最终被搁置。原住民男子布伦南则承认犯有出于偏见、仇恨动机的恶作剧。他被判处入狱一天,并在审前又服刑18天。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