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列治文中学14岁华女被暴入院!华人圈无人讨论?

阅读量:2214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大温华人全体震惊!一名列治文华人女孩在学校被高年级生暴打至昏迷住院!

 

就在周四,一名14岁的9年级女孩在Hugh Boyd中学的主办公室外被一名高年级的男学生暴打后被送往医院。

 

这名女孩被她的家人确认为九年级学生Janice Xie,她的全身尤其是面部受到了凶残的殴打,起因是打人的一名18岁的男孩听说受害者对另一名女孩喜欢他发表了一些评,也就是说,他以为Xie在背后传他的八卦…

 

Xie说,这位高年级学生认为她散布了关于他和另一个女孩之间感情的谣言。她补充说,这很令人困惑,因为她以前没有真正和他说过话,不知道他喜欢谁。

 

 

这次攻击大约发生在星期四午餐时间,在列治文西部学校主办公室外的走廊上。当时女孩躺在地上一直被踢打。

 

Janice Xie说,星期四她刚和朋友们一起吃午饭,一个高年级的男学生走到她身后,推了她一下,然后就开始对她进行疯狂的殴打。

 

根据知情人介绍,几名学生试图将这名男孩从受害者身上拉开,据说受害者的父亲说,他女儿躺在地上时脸上被重重的踢了一脚,导致脸部大范围肿胀。

 

图片

 

他从女儿的朋友那里了解到,她的头也撞到了附近的墙壁和地面。女孩被确诊为脑震荡,主要是头部创伤。

 

220429010357_28hughboydassault3.jpeg

 

"有很多伤口和瘀伤,她在遭受殴打的过程中也咬到了自己的舌头。她在落地时昏了过去,但他一直在打她。其他一些学生试图拉开这个家伙,但他随后开始对周围的人下手。"

 

列治文学区的一位发言人说,学校行政部门 "立即处理了这一事件",事情发生后一位学生立即给家长打电话,并通知学校行政部门。

 

学校管理层目前正在处理该事件。父母赶到现场,与学校行政部门联系,并与他们的孩子一起去了医院。

 

该发言人证实,涉事男学生目前不在学校。

 

 

受害者的父亲说,他的女儿 "比我能想象的更坚强,目前情况还不错。但她更像是,'发生了什么?她没有料到会这样"。对于整个事件的发生,他表示非常愤怒。

 

接到电话时,受害者的父亲当时正在家里办公,他的妻子开始收到Xie的朋友发来的短信,告诉她整个袭击事件,并且这时候已经是一小时后了。他们还接到了Xie妹妹的电话。

 

他说:“我们接到电话后放下一切,上了车,去了学校。当我看到她躺在地上时......整个人都崩溃了。”

 

他说,他的女儿接受过一些武术训练,并确实试图抵挡他,但因对方袭击突然且身材高大,她完全措手不及。

 

受害者父亲从警方了解到,这名男孩将被起诉,并他已被学校停学。

 

"难道只是要拍拍屁股走人?一个男人打一个女人?那是怎么回事?"受害者的父亲对媒体表示。

 

列治文皇家骑警向记者证实,它正在调查一起 "发生在当地一所中学的涉嫌攻击事件"。但是由于 "这项调查的性质,包括根据《青少年刑事司法法》保护隐私,将不会公布进一步的信息"。

 

加拿大皇家骑警发言人补充说,警方 "像这样的情况可能在学校社区内产生的潜在影响,我们正在与列治文学区合作。

 

事情发生后,在华人圈引起讨论。许多家长都不理解为什么学校事后没有通知家长,最后家长还是在同学之间得到女儿遭遇袭击的消息。

 

也有在中学工作多年的网友解释道:“学校肯定知道已经有一位学生给家长打电话了,已经通知了,所以从另一角度来说,等于是学校给家长打电话通知。他们有时会特地找学生会说中文的去给华人家长打电话,这个学生打的电话应该是代表学校的。这一次非常严重,所以急救员和警察都叫来了,一般打架学校会先送办公室,校长和辅导员参加理清打架原因,然后会最后通知家长。”

 

对此件事,你怎么看?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