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列治文Snowy Village被砸,1000现金4台ipad丢了

阅读量:3395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昨晚列治文一家甜品店被砸了!老板说,大约 1,000元和四台 iPad 不见了。

 

这家倒霉的店就是位于Alexandra rd的snowy village……

 

对于这位列治文餐馆老板来说,刚刚度过了一个糟糕的周末,周一一早他发现他店里的玻璃门被砸坏了,收银机里的所有现金都不见了。

 

根据朋友圈流传的一张照片,Alexandra rd的snowy village大玻璃门被砸碎了,碎玻璃满地都是。

 

220224173428_截屏2022-02-24 下午5.34.20.png

 

列治文皇家骑警表示,他们在下午 12 点 30 分左右接到了入室盗窃的通知。2 月 13 日,该地区的一名旁观者注意到当地甜点店的前门受损。

 

“一块石头位于店内,盗窃者很可能是用这块石头来打破前门玻璃。据报道,一些财产和一笔现金失踪了,”列治文皇家骑警发言人丹尼斯·黄说。

 

该公司没有安装监控探测器或安全摄像头。餐厅老板称丢失了大约 1,000元和四台 iPad。

 

“我经营这家甜点店很多年了,这是人们第一次瞄准我的店。更糟糕的是,这次闯入给我造成了一大笔维修费用,”业主说。“这扇玻璃门修起来超级贵。”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