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列治文外卖界大地震 新禁令3月27号生效!

阅读量:3673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列治文的外卖大地震!以后点外卖可能送来的都是……纸袋子!

 

继卑诗省两个最大的城市之后,列治文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塑料禁令。

 

列治文市表示,第 10000 号一次性塑料和其他物品条例将于 3 月 27 日星期日生效。

 

220317132155_pjimage-2022-03-16T144204.351.jpg

 

 

那么,禁令具体涵盖哪些内容?

 

它禁止泡沫食品服务器具、塑料吸管(包括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塑料)和塑料袋(包括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塑料)。

 

但与素里和温哥华不同,该市不会对纸或可重复使用的袋子等替代产品收费。但是,如果企业想实施收费,则由他们自行决定。

 

“减少对一次性塑料的依赖是我们城市循环经济目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全球保护环境努力的一部分,”里士满市长 Malcolm Brodie 说。“我们都可以通过选择可重复使用的选项并支持我们的本地企业过渡到可接受的替代方案来发挥作用。据估计,Bylaw 10000 每年将在列治文处理 3500 万件违禁物品。”

 

该章程最初于 2021 年 9 月由市议会通过,以帮助减少不必要的塑料浪费和污染。他们还努力帮助教育企业并帮助他们为变革做好准备。该市举办了 20 场研讨会,涉及 300 家企业,完成了 857 次上门拜访,举办了三个商场开放日,并与列治文商会共同举办了供应商贸易展。

 

这项新禁令将不涵盖医院或任何作为社区护理设施的设施许可证。

 

不遵守规定的企业可能面临最高 10,000 元的罚款。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