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37岁加拿大三孩母亲 因在急诊室等待过久死亡

阅读量:3307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一名新斯科舍省的37岁三孩母亲在急诊室等待7个小时后死亡,他的丈夫正在控诉省政府和医疗系统,他的家人回忆到这一切如同一场噩梦一般。

图片

艾莉森·霍尔索夫 (Allison Holthoff) 在被送往哈利法克斯以北约 140 公里处当地一家医院Cumberland Regional Health Care Center (CRHCC)的急诊室去世的。

她是三个儿童的母亲,还是志愿消防队的副队长。

图片

Gunter Holthoff他的丈夫说,他在12月31日上午11点左右将他的妻子带到了医院,妻子在抱怨胃部不适后因极度疼痛而昏倒。

两人在急诊室候诊室等了六个多小时,被指示在病房内里等待,期间艾莉森 的疼痛加剧了,医生才在下午6点之后过来问诊,艾莉森仅仅接受了止疼的治疗。

在等待期间,有一次他妻子的疼痛变得严重,她滚下轮椅,蜷缩在地板上。他丈夫说他多次告诉护士他妻子的病情正在恶化,敦促他们帮助她。同时艾莉森告诉他,她感觉自己快要死了,因为她非常痛苦!

当时医院来来往往的人非常多,像火车站一样,她丈夫说他多次向医护表示她现在非常痛苦。

一位护士才进来再次检查了艾莉森的血压,发现它低得惊人。她丈夫说事情才开始发生变化,救治才变得紧急起来。

230109161458_屏幕截图 2023-01-09 143143.png

当他们终于见到医生时,医生表示仍然没有收到任何化验结果。接着,护士为艾莉森做X光检查时,丈夫说他看着她的病情恶化,她痛得无法呼吸。他试图安慰她,并向她保证医生会确定导致她疼痛的原因。

接着她的眼睛向后翻,她的胸部开始起伏,呼吸非常急促。医疗器械开始发出哔哔声,他说:接下来急诊室的警报声响起,蓝色代码,X 射线中的蓝色代码。

当时房间里立马挤满了人,而他却被请到了走廊等待。过了不久,一位医生过来告诉他,对艾莉森进行了三次复苏,但都无济于事,最终艾莉森宣告死亡。

他说他仍然不知道她的确切死因是什么,希望省政府和医院能给出答案,这样公众都能对卫生系统有信心。

Holthoff说:这对我的妻子和孩子来说是一个可怕结果,我只希望这样的悲剧能避免发生在其他任何人身上。

Cumberland North立法机构独立议员 Elizabeth Smith-McCrossin 表示,她已写信给省长Tim Houston,寻求答案并建议对Cumberland Regional Health Care Centre急诊室进行改造。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新斯科舍省卫生局以隐私为由拒绝就此案的具体细节发表评论,但表示将进行严格的调查。案件调查是根据《质量改进信息保护法》进行的,因此保密。

今天加拿大卫生部长米歇尔·汤普森 (Michelle Thompson) 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对此次事件感到心碎,并补充说,当地的卫生局的调查结果将与艾莉森的家人和当地的医疗机构分享。

卫生部在说:她希望公众有信心,当他们向医疗系统寻求帮助时,他们会得到帮助。

此次事件发生后,今天BC省宣布一项医疗改革措施。

BC省的医疗保健系统继续面临巨大压力,宣布对受过国际教育的护士进行改革,希望让他们更快、更轻松地进入医疗系统,解决医疗人员紧缺的系统性问题。

图片

图:City News

符合条件的个人将不再需要预先支付申请费和评估费才能在BC省工作,政府指出这些费用可能超过3700加元,政府表示这些费用由政府买单。

省长尹大卫周一表示:希望技术娴熟、经验丰富的护士在BC继续上岗维持高质量的护理,但由于昂贵而复杂的注册程序,通常都难以进入医疗系统,现在无论护士是在省内还是省外接受培训,我们都欢迎那些准备好的护士们。

同时还宣布,将为缺勤后重返工作岗位的护士提供经济支持,超过4000加元用于支付申请、评估和其他费用。重返工作岗位的护士还将有资格获得高达1万加元的助学金,用于支付重返工作岗位所需的额外教育等费用。

卫生部长阿德里安·迪克斯 (Adrian Dix) 表示,消除障碍让更多护士重返医疗保健系统将有助于确保BC省居民获得所需的服务和治疗。我们的政府将继续采取行动,招募和培训更多医护人员,以满足BC省居民的医疗保健需求。

2022年初,宣布拨款1200万加元帮助国际护士更快地在BC获得执照。在过去几年中,新冠大流行加剧了BC省医疗行业劳动力短缺的问题。

BC 护士工会主席 Aman Grewal 说,这些变化是向前迈出的积极一步。

最近经常看到医疗系统和人员不足导致病人不断被延误治疗的新闻,加拿大各省现在都面临同样的问题,但是改革还是停滞不前,不知道往何处进行,希望这样的悲剧我们不再看到。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