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素里发现三具尸体有新进展 三名死者都是华人

阅读量:5659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昨天我们报道过素里一房子内发现三人陈尸其中,今天案情有了新突破。据信这一家是华人,并且是五十几岁的父母和二十四岁的儿子同住。

凶杀案调查人员已被派往素里Fraser Heights社区,周一发现三人死在一处房屋内。

图片

素里皇家骑警在之前接到情报,有朋友去他家敲门没有任何回应,怀疑有可能出现了什么状况,然后立马报警了,接着皇家骑警发出通告在靠近第156街的第112大道的房子里发现了尸体。

230110164844_屏幕截图 2023-01-10 144112.png

在昨天(1月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骑警表示这三名受害者是一家人。

230110164916_屏幕截图 2023-01-10 144038.png

警方表示除了这三人在屋内没有发现其他人,表示这起案件对附近的邻居没有安全风险,请大家放心!

邻居们说,这所房子是一家课后辅导家庭,这起案件震惊整个社区,因为Fraser Heights在素里算是治安还不错的区域,许多华人会在此置业安家。

在事发的下午还有学生要来他家上课,结果看到警方包围了整座房子,都被吓到了,并且说了对案情有帮助的证据。

通过网络流传的微信显示从上周三开始老师说她病了不能上课,学生家长就发觉很奇怪,因为李老师从来没有请过假,每次都是按时上课。

上周五,有另一名学生家长通过E-Transfer学费给这位老师,老师一般收到学费后都会回复家长,但始终迟迟没有任何回复。

到了周六这位家长又发了一次提醒,老师依旧没有回复。从种种迹象来看,可以相信这位李老师周五或者之前就已经遇害!

一位名叫Jessica Zheng家长说自己的儿子在这里学法语,并且说这家人在这个社区很有名,很多人都知道他们家开补习班。

她说:真的很震惊,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会发生,他们是一个可爱的家庭。

邻居Patricia Cecchetto说:有人告诉你,有好邻居很好,你表面上觉得很好,但今天的现实是,你真的不了解你的邻居。我们不知道这家人为什么死了,也许我们也差点死了,也许是给错误的人开了门。谁知道。这给我们所有人敲响了警钟。

邻居科德尔·福赫特 (Cordell Fauht):他形容这起案件是可怕的,我们认为这片区域是一个安全的,但通常犯罪无处不在。

通过网上查询,确认这一家是华人,通过调查受害其中一人还曾在华人的二手车市场发布过卖车广告,所拍摄的图片就是在此次案件的事发地,可以确信就是其中一位受害人。

图片

而且一家三口在这应该是住了很长时间,从BC Assessment查到最近三年都没有买卖记录,最新的估价显示这套房子目前价值一百六十万加元。

图片

网上不断有猜测,有可能是儿子杀了父母,有可能是不速之客闯了进来...真相还要等待警方的调查才能得出。调查人员将于周二与附近居民交谈。

警方发言人说:初步证据表明没有明显的嫌疑人,但我们不排除有任何可能的人。

综合凶杀案调查组(IHIT)将与素里皇家骑警一起处理此案。

综合凶杀案调查组(IHIT)是加拿大最大的凶杀案组,负责调查涉嫌犯规的凶杀案、可疑死亡和高危失踪人员。IHIT在职责范围内领导了数百起凶杀案调查,调查人员不断寻找新的创新方法来破案。

任何有信息的人都可以拨打 1-877-551-IHIT (4448)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ihitinfo@rcmp-grc.gc.ca与IHIT联系。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