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加拿大知名保险公司也干这事?事后保险拒赔

阅读量:2094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安妮一家2022年3月去安提瓜岛旅行。当时还有新冠入境政策,由于对新冠的担忧和限制,他们之前已经取消了一次前往墨西哥的旅行。

安大略省基奇纳的(罗布)Rob和(凯瑟琳·安妮·克莱森)Kathleen Anne Clyson带着两名他们的孩子。

图片

安妮 (Kathleen Anne) 说,这家人三年来的第一次旅行正是他们所希望的。“度假村很漂亮。海滩很漂亮。这是一段美好、放松的家庭时光”。

但是,五天后他们和其他乘客都必须接受快速新冠测试阴性才能登机回家。但是罗布确诊了,其他人都通过阴性测试了。但是他只有轻微的症状,但全家的假期却戛然而止。

当家里的其他人不得不留在度假村,与其他客人保持距离时,罗布被要求隔离在他的房间里,并且会错过他们原本的航班。他在安提瓜酒店房间住三晚花费1050加元,单独搭乘航班回家花费627.60加元。

幸运的是,凯瑟琳·安妮之前已经购买了足够的旅行保险。 

图片

除了他们的Sunwing度假套餐中包含的新冠紧急保险外,她还支付了旅行取消和中断的保险费用。所有的保单都是Manulife。

安妮一家的旅行社甚至在他们一家出发前打电话给Sunwing,以确保新冠套餐能够支付任何隔离费用。 经纪人说她确实有打过电话。

安妮回忆说,当她提出索赔时得到了经纪的保证,会保证他们的隔离费用由保险公司承担。 

她说:我打电话给Manulife和Sunwing的客服。他们说,别担心,我们会确保你的保险获得理赔。你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安妮一家希望他们的中断保险能够报销罗布因新冠阳性而推迟返回加拿大的费用,因为他们出发前购买的保险酒由Manulife承保。

根据Manulife保险和旅行社的说法,由于他不需要或寻求医疗。换句话说,因为罗布没有病到需要去医院就诊的程度,导致他的保险被拒赔了。

但这种拒赔似乎与Manulife的新冠政策中的细则直接冲突,保险是覆盖新冠隔离等一系列费用,还包括治疗包括处方药、测试和手术。 

温哥华人身伤害律师和保险专家斯科特·斯坦利 (Scott Stanley) 将Manulife的拒保称为糟糕的拒绝。他说报道很清楚。他说:“保险单实际上非常容易阅读、非常容易理解,但我们却拒绝接受它的罕见情况之一。很明显,这是一项属于保单的索赔。这是一项应该支付和承保的索赔,不取决于个人的病情。

在Go Public介入之后, Manulife改变了主意。安妮一家获得了627加元的机票报销和450加元的在安提瓜多住三晚的报销,总计1077加元。 

但是,他们没有因假期最后两天的中断而得到补偿。 

斯坦利说,他经常遇到有效的索赔被拒绝但没有合法追究的情况,因为索赔人请不起律师。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