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 列治文设立ICY部门

阅读量:757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为了应对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列治文成立儿童及青少年团队Integrated Child and Youth (ICY),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心理健康和滥用药物问题的人提供服务和帮助。

统计数据显示,大约75%的严重心理健康问题出现在25岁之前。新冠大流行对儿童和青年的影响尤为严重,尤其是那些已经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BC正在面临服务需求的增加,每年有超过2万8千名儿童和青少年接受社区心理健康服务,这是2003年寻求帮助的两倍多。

230112163047_屏幕截图 2023-01-12 142331.png

心理健康和成瘾部长詹妮弗·怀特赛德 (Jennifer Whiteside) 说:“BC省的每个孩子和家庭都应该得到优质有效的医疗服务,包括心理健康和药物滥用方面的支持。综合儿童和青少年服务填补了心理健康和药物滥用之间存在的空白护理服务,以便列治文家庭在需要时,就可以在社区中获得所需的帮助。

由不同专业人士组成的ICY团队将为19岁及以上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一系列支持服务,例如评估和筛查、辅导和治疗。列治文ICY团队正在帮助该地区的儿童、青年和家庭获得临床、陪伴和文化支持,并在年轻人他们感到最舒服自在的地方跟他们面谈,学校、住宅或社区中心等。

图片

列治文是首批拥有该服务团队的五个校区之一。其余四个拥有ICY团队的校区是:Coast Mountains(Terrace 和 Hazelton)、Okanagan-Similkameen(Oliver 和地区)、Maple Ridge(Maple Ridge-Pitt Meadows)和 Comox Valley。省政府已承诺提供财政支持,在20个校区建立 ICY 团队。

教育和儿童保育部长 Rachna Singh 说:我们从学生那里听说,他们的心理健康对他们的学业成功以及整体健康和成长有多么重要。让综合儿童和青少年团队与学区密切合作,意味着儿童、青少年和家庭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出现问题时,有更多机会获得额外支持。

ICY团队资源:

https://www2.gov.bc.ca/gov/content/governments/about-the-bc-government/mental-health-and-addictions-strategy/integrated-child-youth-teams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