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85岁老人1.5小时内嫖妓2次被抓,都怪疫苗副作用,让我回春了

阅读量:4689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近日,意大利埃博利市(Eboli)发生了一桩“奇葩”事件:一名85岁的老人在一个半小时内因嫖妓2次被警方制裁,而老人给出的嫖妓原因竟还与接种疫苗有关!

 

210430155515_2.png

 

报道称,事发当天,老人将自己的房车停在埃博利市一处海岸线旁,该路段常有站街妓女揽客。警方在看到老人的房车后决定前往查看,而发现警察到来的老人则慌忙坐到驾驶座上,但车上的2名妓女仍难逃过警察法眼。老人随后收到一张500欧元罚单。

 

万万没想到,老人并没就此“停手”。过了一会儿,大约正午时分,当地巡逻警员在Ponte del Sele桥附近巡逻时,又看见路边停着的一辆房车和刚刚被罚的老人房车十分相似。当警员走近一看,发现果不其然又是那名老人,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老人这次竟又和一名妓女滚在一块儿。

 

210430155514_1.png

 

而老人也认出了那2名警员,并且这次他还给自己找好了借口,向警员表示自己是因为刚刚接种了新冠疫苗,在疫苗的“副作用”下,性欲不受控制地被“唤起”,这才会一大早开了十几公里的车来这里嫖妓……

 

估计内心白眼已翻上天的2名警员自然不会接受老人的这个不切实际的借口,于是又给他开出第二张约500欧元的罚单,加上此前的罚款,老人将不得不支付逾1000欧元的罚款。

 

而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被罚后老人非但没觉得自己有错,还沾沾自喜地表示“这钱花得值啊!”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