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清华学霸,为什么去参加世界小姐选美?

阅读量:3691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清华理工女,为什么去参加世界小姐选美?最近24岁的清华女士洪昊昀参加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引起热议。

名校美女参加选美,这些年已经成为常见的现象。智慧和颜值并重,似乎成为美女的新标准。

名校学霸的身份,不是束缚。一米八的高个,一头乌黑的长发,面容清秀,24岁的洪昊昀走在清华校园里辨识度很高。她本科毕业论文拿下了计算机系年级第一,妥妥是一枚学霸。下个月,她就要飞往阿联酋,拿着全奖学金,在全世界第一个人工智能大学里攻读博士学位。

230619173440_屏幕截图 2023-06-19 171513.jpg

然后就在最近的两个月,她做了一件让所有人都意外的事情:一个人跑去云南,参加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并拿下东部赛区冠军和最强人气冠军。

当她出现在选美舞台上,引起了很多非议。

有人认为她不够美,不配拿冠军;也有人抨击她不务正业,作为名校学子,不好好搞科研跑来选美。

这些争议打不垮她有智慧的脑子。最终的比赛结果,让人难过,她说自己败给了资本。毕竟从一开始,她就是奔着全球总冠军来的。

败给资本并不奇怪。各种选美都有这种现象。

或许不是坏事,让她年纪轻轻就了解社会的另一面。社会是复杂的,生活不会每天阳光灿烂。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