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21岁UBC女学生休学奔赴乌克兰前线

阅读量:3556 评论数:3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来自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阿纳斯塔西娅-拉帕蒂娜看着她的祖国变成废墟,并目睹她的邻居如何处在危险情况。21岁的她立志让全世界看到了俄乌冲突的原始情景。

 

她说:"我们之中的很多人很难看到像战争一样如此可怕、如此邪恶的事物出现在你面前”。

 

作为一名有抱负的战地记者,她试图让自己做好最坏的打算,她阅读和观看了有关战争的视频,但她说她所研究的东西都无法与她在过去几个月中亲眼目睹的东西相比。

 

"我不知道我是在假装坚强还是在从容应对”。她说:"我感觉我的思想经常进入一个非常黑暗的地方,这非常令人难以承受”。

 

220619173739_微信图片_20220619101106.png

拉帕蒂纳

 

拉帕蒂纳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政治学。当2020年3月COVID-19疫情袭来,现场授课被取消时,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她远程学习,并兼职做记者。

 

在冲突开始前不久,她孤身奔赴乌克兰,并于乌国内的一群记者创办了《基辅独立报》。在过去的四个月里,她一直在为该媒体广泛地报道战争情况。

 

这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但她认为这是一项必要的工作。她说,目睹她的人民的抵抗,使她坚持下去。

 

"我真的关心人类的故事。我关心冲突如何影响人们,如何改变他们的生活习惯。人类是如何适应这种苦难的”。拉帕蒂纳说。

 

220619173802_微信图片_20220619101310.png

 

网上的人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因为她的报道已经获得了近65万的Twitter粉丝。

 

她计划今年九月在UBC进行最后一年的学习,但与此同时,她将在基辅与她的母亲一起生活,她在那里长大,并继续撰写关于乌克兰持续冲突的文章。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