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列治文华裔大妈孤身去乌克兰前线做了志愿者

阅读量:5165 评论数:4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对大多数人来说,假期意味着休息和放松--但对于里士满居民洪艾米(Amy Hung)却不是。

 

在波兰和乌克兰边境做了一个星期的志愿者工作后,洪刚刚回到家。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旅程,能在那里见到人们并满足他们的需求,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祝福,"洪说。

 

她告诉说,过去的一周以她意想不到的方式改变了她,给她留下了持久的记忆。

 

洪一直作为志愿者在Operation Mobilization(OM)下的国际人道主义团队工作,Operation Mobilization是一个全球性的基督教组织,在世界各地有数千个办事处。自2月底俄乌冲突以来,OM一直在呼吁人们响应乌克兰难民的需求。

 

220605181507_微信图片_20220605154556.png

里士满华裔洪艾米

 

洪的志愿服务地点叫切尔姆,波兰-乌克兰边境上的一个城市--距离波兰首都华沙有两个半小时的火车车程。

 

第一天,洪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向乘坐巴士和货车抵达边境的儿童发放儿童礼包和玩具。

 

对于这些孩子来说,这些礼品包象征着希望和爱,洪解释说。

 

"在礼品包里,我们有牙膏、牙刷、洗发水、巧克力、零食和果汁盒。我们有三种不同的礼包,以满足小女孩、男孩和婴儿的需求,"洪说。

 

除了发放礼包,洪还花时间与孩子们在一起,试图让他们感到安慰和更有归属感。

 

洪艾米去的目的是为了让别人的生活更美好。她没有意识到她会使自己的生活也变得更好。

 

220605181621_微信图片_20220605154658.png

 

"一个年轻的女孩跟在她父母身后,准备回到巴士上,但她突然回来问我:'能给我一个拥抱吗?我拥抱了她,这相当惊人。言语无法描述这种感觉。"雄说,他的眼睛在回忆中充满了泪水。

 

洪说,一些过境的人都挂着加拿大国旗。

 

他们问她加拿大在哪里,加拿大是什么样子的。

 

"我告诉他们,虽然加拿大离乌克兰很远,但加拿大人超级友好、善良,我们总是乐于帮助别人,"洪说。

 

但加拿大人并不是唯一提供帮助的人。她解释说,来自其他欧洲国家的团体和个人也在那里。

 

洪女士回忆起一对波兰夫妇,他们每天都会站在边境上向难民派发SIM卡。同时,一群匈牙利消防员帮助那些逃离的人将他们的行李和东西搬过边境。

 

"这是一个相当有意的经历,可以见到人们并相互了解。所有志愿者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付出而不要求回报”。

 

"回家后,我觉得我们每天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与他们所挣扎的相比不算什么,"洪说。

 

洪说,她希望谈论她的经历能够激励更多的人回馈他们所居住的社区--甚至是整个世界。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