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一女子在新冠隔离酒店纵火 超160人被疏散

阅读量:1903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报道称,当地时间11月28日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凯恩斯市一家隔离酒店突发火灾。大火导致正在酒店内隔离的163人紧急撤离,目前没有人员受伤。

211129111602_1.png

警方称,火灾发生在周日早上 7 点左右,位于昆士兰州北部酒店顶层的女子房间内。然后蔓延到相邻的房间。

 

周日下午,昆士兰警察局代理总警司克里斯霍奇曼,酒店很快被疏散,没有人员受伤。但他说,酒店遭受了“重大破坏”,居民需要转移到另一个隔离设施。

 

当地警方表示,火灾始于一名母亲和两个孩子正在进行隔离的房间。目前,这名31岁的母亲由于纵火和故意破坏罪而被起诉。

 

霍奇曼说,这名女子和她的两个孩子从澳大利亚另一个州来到这里,并在隔离房间里住了几天。目前,两个孩子正由警方照看。

 

据报道,当地防疫政策规定,任何从其他州或海外抵达昆士兰的人,都必须隔离14天。拥有符合政府通风标准房屋的人,可居家隔离,但那些不符合标准的人,必须在指定的酒店进行隔离,并自己承担费用,疑似因对自费隔离检疫不满。

 

报道指出,这一事件发生时,澳大利亚各地反对新冠防疫措施的抗议活动正持续增加。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