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三人中招!本拿比有人伪装业主出租车位给房客

阅读量:2451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在大温租过公寓的都知道,很多公寓楼层底,是不带车位的。所以有些房东会把自己的一个或两个不用的停车位,出租给同楼其他需要车位的租客。

 

本拿比的一位租客Chris就在网上发帖分享了自己的租车位经历,他在他的公寓楼里租了一个车位,租给他车位的那个业主在covid-19疫情期间失去了工作,所以不得不卖掉自己的车。Chris觉得他还挺幸运的,因为他一直在家工作,以前没车位的时候都是停在街边,白天还需要下楼去投币。

 

 

Chris表示,不是每个人都像他那么幸运。有些人一直在这里投机取巧,进行诈骗。去出租一些根本不属于他们的车位。

 

210704180534_underground-parking-scam-spot.jpeg

 

 

这不,又有三名本拿比租房者在同一栋楼里被骗了。

 

查克住在Brentwood地区附近的一栋公寓大楼里,他告诉我,一个卑鄙的人把他公寓大楼里对包括查克在内的多人都给骗了!出租给了他们一个车位,但许久之后租客才发现,那个人根本就不是业主!好一出空手套白狼。

 

查克说:“有一天,我下楼想从车里拿东西,结果车不见了。” “所以我找到了物业经理,他们说他们投诉有人在他们的地方停车,所以他们把它拖走了。我告诉他们我付钱使用这个地方,经过物业经理核实,收我钱的那个人根本就不是车位的业主。”

 

查克已经租了几个月,每个月150刀。结果今天才发现真正的主人没有车,也很少进入地下停车场。这才让人钻了空子!

 

最后他不得不又多交了150刀给真正的业主,把这个车位租下来,又花了120刀把被拖走的车给取了回来。

 

查克决定在他的大楼周围张贴一条通知,询问人们是否认识对进行骗局的那个人。他张贴了号码的截图和一些消息。

 

他希望有人能认出这个号码。事实证明,另外两个人联系了查克,表示他们都遭遇了同样的骗局。

 

“我们都被骗了,”查克说。“幸运的是,另外两个的车没有被拖走,他们图省事直接正在街上停车。我们大楼里的很多人都不开车,因为我们离 SkyTrain 很近。所以我猜这个人只是看着哪些车位总是没人的,然后就去发广告了。令人不安的是,他们可能和我们一起住在大楼里。不然也不会有地下车库的钥匙。”

 

想想真的是可怕!自己楼里的业主,冒名顶替把别人的车位租给同一栋楼的人,或许哪天坐电梯就碰见了呢!大家多个心眼吧!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