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本拿比高速发生严重车祸!一车险些冲下

阅读量:1887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周六凌晨,本拿比Grandview高速发生一起严重车祸!

 

警方警告要避开Grandview Highway,并预计该地区会出现延误。周六凌晨1 号高速公路发生车祸,一组汽车相撞事故导致一辆汽车在 Grandview 出口处的高速公路上岌岌可危,摇摇欲坠。

 

210704180003_off-ramp-one.jpeg

 

Grandview 出口匝道早上紧急关闭,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掉在高速公路上的碎片。

 

210704180002_00-off-ramp-two.jpeg

 

根据消息,车内的所有乘客都没有受重伤。

 

同样一天,周六(3日)晚大约11时30分,一名女子步行横越多伦多高速公路Don Valley Parkway(DVP)时,遭一辆汽车撞死。

 

210704180004_屏幕快照 2021-07-05 上午8.29.00.png

 

警队指出,一名女子步行横越Bayview大道与Bloor街以南的1段DVP公路,遭到1辆驶经的汽车撞倒。警方到达现后,该名被撞女子已伤重死亡。

 

警方表示,涉事汽车及司机一直有留在现场;警方已就事件展开调查,而DVP南行所有行车线需封闭数小时以便进行调查,现已重开。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