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性丑闻”导致美警局损失12%警力......

阅读量:914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震碎三观!

被美媒称为“震惊全美”“撼动警界”的田纳西州拉弗涅市(La Vergne)警察局性丑闻案,近日有了最新进展。

据福克斯新闻、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等当地时间3月2日报道,被指与8名警局男同事发生性丑闻的已婚前女警员麦根·霍尔(Maegan Hall),声称自己其实是遭到8人合谋胁迫操控,逐渐沦为“性剥削”受害者,“我说了不,但他们不听,最后我只能在压力下让步。”

报道称,这是霍尔自今年1月因丑闻被解雇以来的首次发声。

本周一,她与律师以“侵犯公民权利”,向联邦法院对包括前局长在内的3名涉事警局主管和市政府提起诉讼。

据美媒早前报道,2022年12月,田纳西州前女警霍尔被爆与同一警局的4名男同事有染,几人互传色情裸照,举办淫乱派对滥交,她还和已婚男同事及其妻子“三人行”。

引发高层关注后,进一步内部调查发现另有4名警员涉案,几人甚至在执勤期间也发生过不当性行为。最后5名警官被解雇,3人被停职。

《每日邮报》称,这起震惊全美的警界性丑闻引发了一连串的解雇处理和纪律措施,直接导致人口只有3.9万人的拉弗涅市在一夜之间损失了大约12%的警力。

福克斯新闻报道称,自1月被警局开除后,霍尔受到极大的舆论压力。近日她首次打破沉默,就性丑闻案接受独家专访。

周一,霍尔以“侵犯公民权利”向联邦法院对包括前局长在内的3名涉事警局主管和市政府提起诉讼。

在长达51页的联邦诉状中,她将这段淫乱情史的起因归咎于婚姻危机,并称自己在男性占主导地位的警局里遭到了“性剥削”。

不知道51页里还有什么,直面问题的勇敢,才是化解危机的基础!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