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温哥华一夜之间发生四起刺杀事件!一人致死

阅读量:2044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周五是一个艰难的夜晚,工作人员在温哥华的10个小时内接到四起刺伤事件的报警。

据温哥华警察局发布的消息,有四人被刺伤,其中一起事件是致命的。

Const. Tania Visintin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些都是 "非常严重的事件,使我们的一线急救人员的能力受到影响"。

两起刺杀事件发生在市中心东区,一起在西区,还有一起发生在边界路附近的Killarney。警方表示,这四起案件似乎没有关联,都在调查之中。

230305175003_截屏2023-03-06 上午9.49.41.png

"Visintin说:"在我们的法医鉴定部门和重案组的协助下,我们正在继续收集证据,希望能引导我们解决这些罪行。

据警方介绍,3月3日星期五晚上10点左右,在接到911报告说一名男子被刺伤后,警察赶到边界路和东45大道附近的一个家庭住址。

根据VPD,22岁的Caleb Morin被送往医院,因伤势过重死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该案件现在是该市2023年的第五起凶杀案。

就在片刻之后,根据警方的说法,在一名44岁的男子因严重的刺伤抵达医院后,市中心东区的警察做出了反应。

虽然这项调查还处于早期阶段,没有确定嫌疑人,但调查人员认为事件发生在戈尔街和Dunlevy大道之间。

后来,在早上6:30左右,Hastings和 Carral附近的一个收容所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维多利亚警察局,报告了一起刺伤事件。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被刺伤,受伤后没有生命危险。嫌疑人仍在现场,被接警人员逮捕。

西区刺杀事件


在这两起DTES事件之间,周六凌晨1:30左右,在市中心工作的警员接到一个911电话,称在Davie Village以南靠近Harwood和Burrard的地方发生了一起袭击事件。

警员发现一名36岁的男子身上有多处刀伤,目前尚未确定嫌疑人。

大温这究竟是怎么了?发生这么多起伤人事件?!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