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温哥华一群人组织了场“抬棺”

阅读量:6000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因有毒药物而失去亲人的家庭周五晚上聚集在温哥华市中心,以引起人们对困扰该省的用药过量危机的关注。

Moms Stop the Harm组织了一次“抬棺活动”,人们抬着棺材,象征着自2016年宣布用药过量危机为公共卫生紧急事件以来每年有多少人死亡,使人们注意到死亡人数正在飙升。

"当我的儿子死了,而且每天都有更多人死去,有些事情需要改变:态度需要改变,我们需要安全的供应,"马修维特说,他为纪念他20岁的儿子塞巴斯蒂安而游行。

塞巴斯蒂安在2015年死于芬太尼中毒。他死时独自在卧室里。

威特认为污名化阻碍了他的儿子寻求帮助。

"他第一次就复发了。因为他复发了,所以他躲起来了,"维特解释说。

本月早些时候,该省公布了关于非法药物中毒死亡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了今年前六个月的数据。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达到了一个严峻的里程碑,因为自六年前宣布健康紧急状况以来,已有超过10,000人死亡。

220827190527_overdose-deaths-1-6045318-1661628037865.jpeg

"我们必须考虑到一个事实,即这些药物是有毒的,而且它们将继续杀人。因此,我们需要问一个问题。我们该如何处理这些死亡?而不是我们对毒瘾做什么?"妈妈停止伤害组织温哥华分会的Deb Bailey说。

首席验尸官Lisa Lapointe在8月16日说,由于一些临床医生出于 "各种原因 "不愿意开药,安全供应的推广一直很缓慢。

贝利说,现在是加快行动的时候了,因为致死人数继续攀升。

"我们真的需要理清这个问题。谁能分配安全的供应?人们从哪里得到它?"她说。"我们只是在为人们寻找一种受管制的、安全的、干净的供应。这就是全部。我们不是要使它合法化或什么。我们只是需要阻止死亡。"

该组织将在8月31日国际药物过量意识日之前举办更多活动。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