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温哥华最黑暗的一条街遭“血洗”!

阅读量:3047 评论数:5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说起Hastings街,老温哥华人肯定都不陌生,这可以说是一条令人“闻风丧胆”的街,各种homeless盘踞其中,针头垃圾遍地,脏乱差三个字已经不足以形容了。

 

周三上午,“臭名昭著”的温哥华Hastings街在市政府官员和警方的协调努力下进行了清场。周四,在工作人员努力清理剩余的帐篷和人们的物品时,仍有大量警察在场。城市垃圾车和工作人员一直在清理,警察限制进出,同时对街道和人行道进行清扫和冲洗。

 

在市民看来,这无疑是一项大快人心的行动。然而对于住在Hastings的流浪汉来讲,无疑是釜底抽薪。

 

流浪汉威廉-詹姆斯在Hastings街上留下了他的帐篷,里面有他的床单、衣服和床垫,去拜访Surrey的一个朋友,但当他下午回来时,这些东西都不见了。詹姆斯说。"然后我昨晚不得不睡在银行外面,整整一夜。"

 

 

詹姆斯的帐篷和床垫在最初的清扫中与他的其他物品一起被扔掉了,他说他现在没有任何形式的遮蔽物可以让他避雨。

 

230407093157_hastings-encampment-dismantling-1-6346968-1680879614001.jpg

 

詹姆斯说,他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在大温地区四处奔波,在Crab Park的帐篷里睡觉,然后搬到Hastings,很多人在那里安营扎寨,因为收容所空间稀少,住在往往比睡在外面更糟糕。当他为自己丢失的财物感到气愤时,警察威胁要逮捕他。现在,他只有身上的衣服,而且短期内不知道该住在哪里。

 

他说:"我有权利生气,"他说。"我将继续睡在外面。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市长Ken Sim说,由于警察和消防局长警告说犯罪率上升,并有不可接受的火灾风险,因此下令拆除这个长期存在的营地。

 

在营地的高峰期,大约180个临时帐篷覆盖了街道的人行道。

 

现在,关于流离失所的居民将去哪里的问题迫在眉睫,许多人都坚信,一旦执法解除,这些人还是会回到这条街上继续安营扎寨。

 

有一些人对这次清场行动持反对意见。

 

温哥华地区毒品使用者网络的组织者Vince Tao说:"我们担心这一行动和持续的行动将对社区产生连带影响。

 

Tao说,星期四许多因扫街而流离失所的人无处可去,只有少数人得到了收容所的位置。"我们正在努力更换人们的帐篷,更换他们的物品,但我们已经失去了一群人的行踪,我们对他们非常关心和担心。

 

 

他说,市政府和警方都知道该地区的住房和庇护所不足的情况,当他看着那些 "摧毁了一群没有庇护所的人的家园 "的工作人员时,他感到 "震惊"。

 

"没有足够的庇护所空间,没有为人们提供永久性住房,但他们却要在市中心东区用铁腕手段来解决问题,"Tao说。"这基本上是一种报复和惩罚。"

 

温哥华city manager保罗-莫克里(Paul Mochrie)表示,没有足够的庇护所空间来容纳所有人。市长办公室周三晚上发表的一份声明说,有八个人要求住宿,并且已经提供了。

 

该声明说,"庇护所空间的可用性是不稳定的",但市政府承诺将继续与政府合作伙伴合作,"确定额外的容量"。

 

在离前营地不远的人行道上的遮阳篷和建筑结构的掩护下,人们挤在一起避雨,抽烟,喝咖啡,用低沉的语调交谈。

 

已经无家可归约一年的卡莉奥古斯特(Carley August)坐在人行道上的遮阳篷下,打着蓝色的雨伞,带着一个黑色的小皮箱、一包香烟、一顶帽子和一个装着她一些物品的小容器。

 

奥古斯特说这是她现在的全部家当。奥古斯特说:"今天很吓人,"她补充说,在周四上午的街道清扫中,工作人员拿走了她的一个带轮子的储物箱。

 

她说,在街头生活很艰难,有时意味着整夜不睡觉,但住在收容所并不是一个解决办法。奥古斯特说:"收容所没有太多的隐私。那里很脏,有很多人在那里打架,房间也非常难等。"

 

现在Hastings已经变样了,你觉得这会是暂时的吗?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