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84岁老人买房后不满意,开枪射杀自己的房产经纪

阅读量:1365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一名 84 岁的老人在枪杀完自己的房产经纪后自杀——只因他对刚买的房子感到不满意。

 

上周五晚上,阿尔伯特·巴格里奥内 (Albert Baglione) 在自己位于Portsmouth的新家中枪杀了41岁的地产经纪人索伦·阿恩-奥尔施莱格尔(Soren Arn-Oelschlegal )然后拨打了 911 并承认,“我射杀了我的房地产经纪人。”

211031120836_3.png

 

警方说,当他们到达时,巴格里奥内手里正拿着武器交谈。随后,巴格里奥内关上了他家的门,警官们听到了枪声。当警员再次进去时,他们发现巴格里奥内和阿恩-奥尔施莱格尔都已经死了。

 


211031120836_2.png

房地产经纪人 Soren Arn-Oelschlegal 的照片

 

隔壁邻居谢恩说,他后和巴格里奥内的儿子谈过。儿子说,他的父亲从阿拉巴马州搬到了这所房子,并在网上找到了这所房子。看完照片很满意 ,他付了现金,直到完成交易后才亲眼看到。

 

在线记录显示,这栋 750 平方英尺的房子是在 10 月 4 日以 160,000 美元的价格成交的。

 

Arn-Oelschlegal 在房屋出售后,10月5日,他在自己的专业 Facebook 页面上发布了此次出售的消息:“祝贺我的外地买家,我很高兴能为他找到一个符合他需求的家。”

 

211031120837_1.png

 

但巴格里奥内两天后到达时,他打电话给儿子,告诉他对房子不满意,和照片很不一样,感觉这就是欺骗。

 

随后,巴格里奥内打电话约奥尔施莱格尔来新家中谈谈,二人之前从未见过,仅在网上联系。

 

奥尔施莱格尔的死让整个社区感到震惊,他的母亲经营一家地产中介公司,父亲是一名承包商,可以说他从小就在地产圈混迹,非常适合这份工作!

 

他的同事阿尔曼佐说:“他是那种脸上总是挂着微笑、总是大笑、充满活力的人。” “我从未见过他不高兴。”

 

唉,看来地产经纪是个高危职业!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