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女子一丝不挂在机场闲逛,亲切与人打招呼!

阅读量:2506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据英国《每日星报》10月14日报道,美国一家新闻频道KCNC-TV近日发布一段视频,一名女子全身未着寸缕在繁忙的丹佛国际机场闲逛,还愉快地与陌生人打招呼,并询问他们是哪里人。

211031121127_3.png

 

据当地警方透露,这一离奇事件发生在9月19日凌晨5点前,具体位置位于丹佛机场A-37号登机口外。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女子没带行李,手里拿着一个保温瓶,看上去好像是喝醉了。

她径直走向陌生人,并询问他们一些问题,比如“你好吗”“你来自哪里”。

 

211031121128_2.png

 

然而当机场安检人员追上她的时候,这名女子却笑着跑开了。后来警方设法把她逼到墙角,并拿出一条大毯子把她保护起来。

 

然后警方叫来救护车,将这名女子送往当地某大学医院。随后丹佛警察局报告称,警官很快做出回应,发现这名女子在广场上奔跑,她看起来似乎有某种健康问题。

 

211031121128_1.png

 

而出于对这名女子身体状况的尊重,也为了避免她被大众认出来,丹佛警方和机场当局并没有公布其个人信息。

目前尚不清楚这名女子是否会面临指控,但这起事件可能会被视为医疗问题,而不是刑事问题。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