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华裔男子坐头等舱暴打空姐!血溅到口罩外,飞机紧急迫降

阅读量:3550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今天,一位华男子上头条了,出行做的头等舱,只因在飞机上空寂不小心撞到了他,立即不爽了,看似瘦瘦弱弱的的他二话不说,挥起拳头狠揍空姐的脸!

211031115119_1.png

鲜血从空姐的口罩渗出,这令人寒心的一幕激怒了现场所有人。乘客配合机组人员,拿黑胶带捆住男子。航班当即紧急迫降。

 

事情发生在昨晚,一名华裔男乘客双手被上铐,跟着警员走出机场,他被指控在客机内朝空服员挥拳。意外出现在一架美国航空976航班,当时客机正打算从纽约飞往加州,华裔男不满女空服员撞到他,怒气冲冲走到备餐区朝她挥了两拳,事后还回到座位装没事。

 

经济舱的一些乘客可能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以为飞机出了什么故障。突然间就上来了一些警察,直奔头等舱去了。


乘客Mackenzie Rose说起此事时又惊恐又愤怒,她说,“一个大男人竟然一言不合就打女人,这绝对是荒谬可笑的。”

 

一名乘客在推特上发出的照片显示,男子打人之后,周边乘客纷纷见义勇为,配合机组人员制服了他,并用黑色胶带将男子捆绑在座。

 

211031115119_2.png
警察随后将男子拷上手铐带走。在机场,嚣张男竟还走出了“你管我”的气势,一点都感觉不到做错事的悔意。
211031115119_3.png

航空公司目前没有公布空姐的伤势,也没有公开男子的身份。但严厉谴责了男子的暴力行为,表示“公司对这起迫降事件感到非常愤怒,不会容忍任何人对工作人员的暴力行为。”

 

据另一名乘客表示,所幸当时飞机上有一名医生,对空姐提供了紧急治疗。“医生说她的鼻子没有断,但因流血过多,在飞机迫降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悉,该男子已经被美国航空列入黑名单,日后不允许再搭乘这家公司的飞机。同时,还将面临起诉。

 

能坐头等舱,兜里应该还是有几个钱的,可惜这位渣渣,有钱没修养,如果被判监,希望他能安静反省反省,别再干这种丢人的事了。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