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我要我们在一起 连载001

阅读量:19213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这就是她们说的要送我的新年礼物吗?”我舔着伤口嘀咕着。
我是Catch,一帅气逼人的美短帅猫哥。2017年4月6日出生在Burnaby一个橱柜公司,6月10日那天,美丽的Taylor姐姐和善良的Ellen妈妈领养了我。
      她们兴奋地带着我直奔Pet Smart,菜鸟级的铲屎官,见什么买什么,衣食住行能用得上的统统打包,回来的路上,Taylor姐姐抱着我,开心得不得了,絮絮叨叨,很快,就给我取了这个名字“Catch”。
      一晃八个月过去了,我也从一个愣头青长成了玉树临风的帅哥,我可是目前家里公认的最最最帅的哦。
      前些天窗外总有一两只小花猫故意走过,一直欣喜地望着我,是不是我的褐色虎皮纹亮瞎了她们的眼睛?她们想邀我出去一起玩,可是Allen妈妈都不让,因为后院有一家四口的浣熊经常出没,担心我会被他们欺负,好吧,我也就只好隔窗展示自己健壮的体魄,心里难免阵阵躁动,晚上开始睡不好了,总想低吼几声,抒发一下自己对外面世界的渴望。
      圣诞节到了,也是Taylor姐姐的冬假,她和Ellen妈妈忙乎了一周,把家里的前屋后院挂满了灯饰,家里的圣诞树也早早就布置好了,一到晚上,灯光亮起之后,五光十色,随着圣诞新年的乐曲欢快地跳动着,家里暖呼呼的,特别的有节日的味道。
新年那天,Taylor姐姐和Ellen妈妈嘀嘀咕咕了一个下午,说要送我一份特别的庆祝我成年的礼物,这不,从昨晚开始,她们就清洗了我的餐具,说是明天要带我去吃大餐,晚上就不要再吃这些天天都吃厌了罐头了。
      今天上午十点钟,Taylor姐姐和Ellen妈妈送我出门,去了附近的一家俱乐部,那里有很多的食物和玩具,还有漂亮的姐姐一直夸我长得帅,她们讨论着以后我应该吃什么样的食物有利于健康的话题,之后Taylor姐姐和Ellen妈妈要去购物,就把我留在俱乐部,说是要给我做个全面身体检查,办个会员证什么的,再给我身上带个牌,以后出去玩就不会担心跑丢了。
      好奇怪,一进屋,我就不烦躁了,感觉有种清新的味道,然后我开始晕晕乎乎了。等Taylor姐姐和Ellen妈妈来接我的时候,才想起来,我还没吃到大餐呢,就这样回家了?可是四肢无力,昏昏沉沉,稀里糊涂就回到了家。
     到家后不久,屁屁就开始痛,还渗出血了,Taylor姐姐和Ellen妈妈望着一瘸一拐的我,心疼死了,她们把食物和水端在我面前,这一晚上,Ellen妈妈都陪着我,一会儿就喂我一些水,我也没什么胃口,妈妈摸着我的头说,成长总是要付出代价的,真的吗?我不懂!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