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我要我们在一起 连载002

阅读量:9044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休息一天了,屁屁还是有点疼,Milky姐姐形影不离地陪着我,经常帮我舔伤口,绝对的亲姐姐。
Milky是我的胞姐,我被收养后不到两周,Taylor姐姐和Ellen妈妈就决定回橱柜公司看看是否还有我的兄弟姐妹可以再收养,这样我好有个伴,其实我觉得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新环境,家里就我一个喵星人挺好的,可拗不过她们,从了。
      回到久别的旧家,看到Milky姐姐落落寡欢地蹲在橱柜上,文文弱弱的,Ellen妈妈的慈悲心大发,毫不犹豫地选了Milky姐姐。说实话,Milky姐姐长得很一般,但是古灵精怪,特别会讨大家的喜欢,一会儿四脚朝天哼哼唧唧,一会儿上窜下跳大惊小怪,总之吸引各种眼球,更是成了Patrick爸爸的新宠。
      Patrick爸爸在收养我们这件事上是被绑架的,他一直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他属老鼠,应该最怕猫了,可挡不住我们的可爱,一见到我们,就彻底缴械投降,成了我们不折不扣的铲屎官,他总是快乐地帮我们打扫厕所,特别享受Milky用鼻子蹭他,每天下班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抱起Milky亲了又亲,而Milky姐姐也是百般温顺,十分享受这样相亲相爱的时光。
      别看Milky姐姐弱弱的身子板,每天吃的食物都不到我的一半,但她保护起我来,十足的姐姐样,有时我淘气钻到柜子里或是跑去车库,大家没注意到,不小心被关起来了,Milky姐姐总是想办法帮我逃出来或是喵喵叫找大家来救我。
      平时我们玩累了,她就会偎依着我,帮我清理毛发,有时我很饿了,等不及抢她的食物,她也是十分谦让。这不看到我受伤了,连着两天晚上她都没有回Tarloy姐姐房间睡觉,整夜陪着我,安慰我。
      Ellen妈妈是个虔诚的佛教徒,她总认为我们有情众生前世今生有着奇妙的牵连,这一世我们会相见,是因为还有很多的缘分未了,我们要努力造善缘,来报答这来之不易的遇见。
      她说在收养我之前,从没想过会收养猫咪,因为Taylor姐姐从本拿比转学到素里,很舍不得之前学校的小伙伴,不是很开心,为了安抚她,Ellen妈妈就答应满足Taylor姐姐的这个愿望,结果一发不可收拾,现在我们家就是不折不扣的动物园,除了姐姐之前的两个好朋友仓鼠弟弟Toasterhead和PG,口技了得的鹦鹉哥Jade,我们家里还有三位神秘喵星人,布偶姐Fluffle,缅因哥Blackout以及美长依嫲Cinnamon。对了顺便说一下,Taylor姐姐是取名字的高手。
      说他们三位喵星人神秘,是因为他们各有古怪的性格,不像我和Milky姐姐这么平易近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他们要么高冷,要么莽撞,要么粘人,至今,我们都还不能长时间在一个空间和平相处,毕竟他们的块头都比我们大,每次接近他们,我和Milky姐姐都很害怕,我们只能低吼着,不让他们接近。因为我们已经干了很多架了,每次都是我和Milky姐姐落荒而逃。我想我还是要快高长大强壮起来,迟早我们还是要短兵相见的吧。
      Ellen妈妈说2018年的愿望就是能早日看到我们一家人和睦相处,其乐融融的场面,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是每每在尝试之后一地猫毛,屁滚尿流的场面,我还是有点心虚 。
      很快神秘的三位喵星人也将粉墨登场了,期待吧。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