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中加机票大降!是不是该回国了?

阅读量:3715 评论数:3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汉莎航空官网促销,购买春秋冬季期间,多伦多等地往返香港机票(需在德国法兰克福机场中转,无需德国签证)低至1220加元(票价随时变化,以实际价格为准

抵达香港后如何回内地城市:

 

1、可以购买机票转机回内地,非联程机票可能需要入境香港;
2、可在香港机场后坐船进入深圳或广州,不需要入境香港;
3、通过陆路口岸前往深圳,需要入境香港;
4、从高铁西九龙站坐高铁前往内地城市,需要入境香港;
5、坐大巴通过港珠澳大桥前往珠海,需要入境香港。

【特别提示】持中国护照只购买飞往香港机票,有被航司地勤拒绝值机的风险:

经香港中转回内地,或持香港起飞机票的内地居民,均可免签在香港停留7天。对于不熟悉香港政策的外航地勤,有可能拒绝没有中转机票或没有香港签证的内地旅客值机,因此可以提前购买中转机票、高铁票或船票满足地勤要求。也可以提前在中国驻加拿大领事馆申办入港许可签证,费用15加元。对于持加拿大护照的旅客,没有任何限制。

多伦多往返香港仅需1220加元:

温哥华往返香港仅需1234加元:

蒙特利尔往返香港仅需1390加元:

卡尔加里往返香港仅需1220加元:

美赴华再增班 

好消息,北美华人回中国探亲访友的航班又增加了。继川航之后,南航也向美国交通部递交了增班申请。计划每周新增一班广州到旧金山的直飞航班,时间是从4月2日起,每周两班。另外,从4月3日起,将武汉到旧金山的航班改为广州—武汉—旧金山,经停时间约一个半小时。加中航线也有好消息。加航蒙特利尔和首尔之间的直飞航班即将开通,小伙伴们暑期回中国转机就更方便了。

加航往返韩国首尔新航线开通

据多家媒体报道,加航蒙特利尔往返韩国首尔的航线将从6月18日开通。据悉,这条航线每周四班,加航将使用波音787客机执飞。从蒙特利尔出发的航班,预计每周一、周二、周四和周六运营,飞行时间为14小时50分钟。 从首尔出发的航班,预计当地时间每周二、周三、周五和周日运营,飞行时间为13小时30分钟。目前,这条航线已经可以在加航官网找到,并可以通过包括Aeroplan在内的各种渠道预订机票。票价也是小伙伴们最关心的,按照标准经济舱票价, 9月最便宜的往返机票售价近1,600加元。有了这个航班,东部的小伙伴们今后回国也许就不用辛苦再从温哥华转机了。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