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爆火中餐馆 客人排长队享受“挨骂”

阅读量:1639 评论数:4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加州有一家开业50多年的中餐馆,最近几年生意非常火爆,吸引络绎不绝的顾客前来。除美食外,中餐馆女主人用脏话骂人的独特方式,竟让人们非常受用,一波波的客人特意为此而来,不惜排长队等候。

马克厨房(Mark's Kitchen)是一家看起来并不起眼的中餐馆,位于加州弗瑞斯诺市(Fresno)贝尔蒙特大道(Belmont Ave)4828号,餐厅建于1972年,半个多世纪以来经历兴衰。如今餐厅装饰非常简单,里面只有几把椅子和桌子,但菜单上约有100个选项,包括炒面、牛肉西兰花、泰式茶、以及玉米热狗等众多食物。

2015年,餐厅女主人海伦(Helen)开始在点餐服务过程中,对顾客说一些骂人的脏话,她总是站在柜台后面,穿一件开衫,微笑地对每一位客人发表独特的无理斥责。例如,她经常对顾客说“闭嘴”,当顾客问店内食物是否好吃时,海伦回答说:“你不喜欢,可以滚出去,门就在那儿开着”。一名戴着帽子的男顾客,正在柜台前吃面条,海伦朝他大声呵斥,“你如果不喜欢那样的东西,最好滚蛋”。

随着时间推移,海伦对顾客口出狂言,发展成接近戏剧性的表演。一年前,海伦穿着羊毛衫,口无遮拦大骂顾客的视频,在抖音(TikTok)上引起轰动,获得近百万点赞。从那时起,类似影片发布在脸书(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媒体上,引来无数顾客前往餐厅,排长队等待,就为得到女店主的骂声。

这种经营模式虽然十分独特,但并非首例,旧金山曾有一名粗鲁的服务员Edsel Ford Fung,同样因骂人闻名远近,招揽无数顾客。如今,马克厨房点餐排队时间越来越长,订单也越来越多,人们似乎并不介意漫长等待时间,能够得到女主人的谩骂,再长的等待也值得。有些顾客甚至开车四、五个小时,特意来到这个城市,只为光顾这家骂人餐厅。

海伦谈到她的食物时说,“这就是超级炸弹”。当有人评论餐厅内的食物,发表恶心、油腻、价格过高等意见时,海伦反击说,“我告诉他们闭嘴,别把你的屁股带到这里来”。她嬉笑怒骂斥责顾客,后者却十分受用地大笑起来,人们对这样的行为近乎着迷,并评论这家中餐馆的女主人“无忧无虑、顽皮淘气”。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