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没脸见人!她在海滩自慰被逮捕 已自杀身亡

阅读量:2177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上周,网络热传一名女子在海滩自慰被警察逮捕后,当场搜出作案工具,网友抨击警察不讲人情。

事发在两年前,也不知道当时的处理结果是怎样,然而根据最新报道显示,当事人克里斯蒂娜·雷维尔斯-格利克 (Christina Revels-Glick) 在一年半前已经自杀身亡,她原本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但后来堕入酗酒、吸毒的深渊……

上周乔治亚州警方公布了两年前的执法视频,这个在海滩逮捕自慰女子的视频,在三天内就有超过250万人观看,很快就有人指出,该女子被公开羞辱后自杀了。

231204233038_WeChat Screenshot_20231204232034.png

不过据《每日邮报》报道,雷维尔斯-格利克其实早在一年半之前就已经自杀了,死因也不是因为此事的“羞辱”,而是因为酗酒和自杀。

很难说被逮捕这件事不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或者说很多不好的事情共同摧毁了她。

据报道,雷维尔斯-格利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亲属表示,她原本拥有一个人人羡慕的人生,却被自己亲手毁了。

雷维尔斯-格利克大学毕业后当一名房地产经纪人,收入颇丰,有漂亮的房子、有一辆宝马车,还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丈夫和两个儿子,尽管第一个儿子是与前男友所生,但丈夫并没有嫌弃,仍然和她结婚并生下了第二个儿子。

然而,在第二个孩子出生仅仅6个月就离婚了,因为她婚内出轨了,并且开始堕入酗酒和吸毒的深渊。

她在佛罗里达州触犯法律被关入监狱,丈夫将她保释回来,但她仍然继续堕落,并且拒不回去出庭,导致在佛罗里达州成为逃犯。

之后,雷维尔斯-格利克离开丈夫和孩子,自己租了个公寓,彻底放飞自我。

231204233750_WeChat Screenshot_20231204232328.png

2022年3月31日,雷维尔斯-格利克的尸体在乔治亚州海恩斯维尔的一间出租公寓中被发现,那是因为拖欠房租很久了,房东要求警方进行“福利检查”,警方打开门发现,她已经死亡超过30天,尸体已经腐烂发出恶臭了。

警方的调查报告显示,雷维尔斯-格利克是在卧室朝自己的脑袋开枪自杀,子弹从下巴射入,从前额处穿出,还将房顶打穿了一个洞。

悲剧的是,雷维尔斯-格利克并没有当场死亡,而是试图爬出去,也不知道是求救还是其他,最后在走廊处死亡。

最终,雷维尔斯-格利克的家人为她在家乡乔治亚州菲茨杰拉德举行了一个小型葬礼后,将她火化,她的前夫和两个儿子都没有出席。

唉!原本拥有美好的人生,偏偏要沾上酗酒和吸毒这样的恶习,害得家破人亡,人生尽毁。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