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加拿大竟然发生这种事!结局亮了

阅读量:1839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什么时代了,而且是在加拿大,居然发生这种事。45岁男和同事20岁女儿恋爱被开除!

结局还好,他们结婚生了4个孩子,男子获赔$11.7万。

加拿大一名男子因与同事的女儿恋爱而被解雇,根据最近的一项法院裁决,他被判获得超过$10万加币的赔偿金。在两人发展关系时,该男子已经45岁,而同事的女儿是20岁,如今两人已经结婚,并育有4个孩子,最大的6岁,最小的1岁。

2016年,萨斯喀彻温省的吉姆·凯奇(Jim Ketch)被梅多湖木浆公司(Meadow Lake wood pulp company)因故解雇。在一封解约信中,该公司表示,这是因为他没有披露自己与米凯拉·维达尔(Mikayla Vidal)的关系,并称这种关系始于这名 21 岁的女子作为暑期学生为该公司工作时。

维达尔与凯奇和她的父亲罗伊·维达尔在同一个团队工作。在信中,该公司指控凯奇和米凯拉在工作时间在公司财产上狩猎地鼠,相当于盗窃时间,他“不当干涉”了维达尔2016年的工作申请,并且在他被解雇前的一年里,他的出勤率和工作表现“严重恶化”。

法庭收到的电子邮件显示,罗伊警告女儿不要在凯奇身上“浪费生命”。在工作中,罗伊开始告诉同事,凯奇“经常雇佣性工作者,并患有性传播疾病”。2016年4月,维达尔不为所动,搬进了凯奇在梅多湖的家。

当家人接受警方采访时,他们告诉警察凯奇曾威胁要开枪打死他们,但凯奇断然否认了这一点。结果,警察没收了凯奇所有的枪。袭击发生后不久,凯奇被叫去和人力资源部开会。史密斯说,事情并没有如他所料。

“我认为原告认为这次采访会对他表示同情,因为他受到了维达尔家族的殴打。事实上,他们对他2015年夏天的活动进行了盘问,特别是他和米凯拉在一起的时间过长。”当然,在2015年,原告和米凯拉实际上并没有约会。不过我承认,我们的关系不只是两个员工之间的关系。”这名人力资源员工作证说,凯奇后来在会议中变得焦躁不安,导致她提前结束了会议。

不久之后,凯奇就被解雇了。罗伊在袭击事件发生后被停职五天,他是在已经安排好的休息时间内完成的停职。根据史密斯的说法,该公司未能提出强有力的理由来证明它有理由解雇凯奇。事实上,这一举动违反了公司的进步纪律政策,该政策概述了从谈话到解雇的五个阶段。

史密斯说,凯奇在工作时间随时待命,因为他随身带着一台收音机。在信中,该公司还声称,凯奇的出勤和工作表现在他受雇的最后一年里有所恶化,但史密斯发现,没有证据表明他在规定的假期和病假之外休过任何时间。

史密斯给凯奇代替 24 个月通知的补偿金,扣除他在此期间从就业保险和新工作中获得的收入,共计略高于 $11.7万加币的赔偿金 。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