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列治文今年18间餐厅被关闭整改 这个原因

阅读量:1891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卫生有问题!列治文今年已有18间餐厅被关闭整改。今年卫生局可真忙,沃尔玛、大统华、元初等分店都因为卫生问题被关闭整改过,原一段时间,列治文食街一家甜品店也出了问题。

现在知道这么多餐厅被关闭整改。

今年到处都在闹鼠患,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个?
231004170600_屏幕截图 2023-10-04 161044.jpg
                   图:卫生局官网(图片非文中提及的餐厅)


大温列治文在过去的9个月内,平均每两个月就有食肆或商店被卫生局勒令关闭整改,情况令人担忧。

据区报Richmond News报导,温哥华沿岸卫生局(VCH)今年已对当地的18家企业发出了强制性的卫生整改关闭令,其中在8月和9月这两个月份就有7家企业被迫停业整改。

卫生官员定期进行检查,以确保餐厅遵守《公共卫生法》,违规企业将受到相关处罚。

根据VCH的数据,被勒令关闭整改的企业主要是因为受到虫害侵扰和卫生状况差,其次是热水、洗碗和玻璃清洁等次要问题不符合规定。

VCH的发言人确认,官员们采取了「渐进合规指南」的方法,从教育和指导开始处理违规行为,并且如果情况严重,可能会发出警告、整改令甚至是停业。

这些措施被认为是必要的,因为它们直接影响了食品企业的运营。

仅有在出现无法在检查期间解决,或者容易导致直接健康危害时,例如缺乏热水、不卫生的环境或者受到严重虫害侵扰时,官方才会下达关闭令。收到停业令的企业必须采取纠正措施,通过后续检查后才能重新开业。这些关闭令的持续时间短则一周,长则可能达数月。

近期较严重有两餐厅被停业半年或以上,位于Sea Island Way的Burger King(汉堡王)在去年的一次检查中,食客发现了食物中的霉菌,因此被迫关闭长达半年。

此外,6号路(NO.6 Rd.)的Buns Master Bakery因为社保不当、环境不卫生和受到虫害侵扰等问题,自3月以来一直处于停业状态。

餐饮行业本来就萧条,加上卫生问题,真是雪上加霜!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