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100年前丘吉尔访问温哥华 干了啥?

阅读量:1558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温斯顿·丘吉尔 (Winston Churchill) 于 1929 年下台,但他并没有失去主见。

在与儿子、兄弟和侄子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北美之行期间,英国前财政大臣和未来的首相就世界状况、大英帝国状况以及他所决定的任何事情的状况发表了演讲。

这位传奇演说家所到之处都吸引了大批人群,并陶醉其中,无论是来自报纸大亨威廉·伦道夫·赫斯特等精英,还是来自新威斯敏斯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展览的参观者等平民。

他没有退缩。

例如,9月3日,他在温哥华剧院嘲笑英国应该从埃及撤军的想法。

他表示:“从埃及撤离英国军队是一项懦弱、软弱、自命不凡的政策,这不会得到大英帝国的认可。”

他是一个骄傲的帝国主义者。

“英国人民应该对自己的使命充满信心,”他说。“不是为了从臣民那里致富,而是为了给饱受宗教和种族派别蹂躏的国家带来秩序和政府。”

他于9月1日乘坐私人火车抵达温哥华,作家乔什·爱尔兰 (Josh Ireland) 描述,这辆火车“配有三间卧室、两间浴室、四个卫生间和一个观景平台”。

丘吉尔之所以有时间休息三个月,因为拉姆齐·麦克唐纳的工党在1929年5月30日的英国大选中击败了斯坦利·鲍德温的保守党。他在温哥华剧院的演讲中对工党不屑一顾:“现任社会主义政府越来越受欢迎,不是通过推进社会主义,而是通过与国家玩游戏。”

当时他在班夫温泉酒店拍摄了一张照片,那一皱眉令人印象深刻,也许反映了他对社会主义者的蔑视。

他嘴里很自然地叼着一根巨大雪茄,看上去脸色红润,肤色略黑,穿着一件20年代轻质高翻领西装外套,打着圆点领结,展现出不同寻常的着装品味。

不过,8月24日的《卡尔加里先驱报》将他的西装描述为“石南色”。

在阿尔伯塔省,他在卡尔加里南部山麓佩基斯科的威尔士亲王(未来的爱德华八世国王)拥有的牧场度过了一段时光。

他还参观了特纳谷油田,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丘吉尔早在 1929 年就已作为政治家、作家和军人而闻名,但他的职业生涯遇到了一些坎坷。

作为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第一海军大臣,他推动了灾难性的达达尼尔海峡战役和土耳其加里波利半岛的登陆。导致盟军伤亡25万人,并以撤退告终。

丘吉尔被降职并辞职。但凭借他典型的活力,他参军并在西线服役。1917年,他重返政府担任军需部长。1930年代被称为他的荒野岁月,因为他没有政治权力。

他的荒野岁月随着第二次世界大战而结束。

1940年5月10日就任英国首相。

丘吉尔确实知道如何吸引观众。在新威斯敏斯特军械库的一次演讲中,他向来自新西敏寺的前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长理查德·麦克布莱德致敬。

“访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一直是我的愿望,因为我与理查德·麦克布莱德爵士的友谊,他一直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坚定支持者,”他说。

“理查德爵士不仅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坚定拥护者,而且他一生都始终高度重视大英帝国的事业。”

丘吉尔对松鸡山的景色印象深刻,9月2日访问松鸡山时还留下了画作。他在加拿大之行期间画了许多素描画,包括艾伯塔省的路易斯湖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翡翠湖的景色

他在城里时住在温哥华酒店(老酒店),并于9月4日乘船前往维多利亚。然后前往西雅图,沿着西海岸航行,他似乎非常享受这一过程。

乔什·爱尔兰(Josh Ireland)在《丘吉尔父子》(Churchill and Son)一书中指出,查理·卓别林(Charlie Chaplin)带丘吉尔参加好莱坞派对,并在圣西蒙的赫斯特城堡(Hearst Castle)受到报业大亨的款待。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