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华人家遭匪徒破门闯入 独自在家孩子这样做了

阅读量:2276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最近几年,加拿大偷盗增多,变得不那么岁月静好了。温哥华偷盗的案子时有发生,多伦多的情况也很恶劣。

多伦多最近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前几天下午多伦多万锦于人村一个华人家庭遭到破门打劫。
 
事发8月9日下午约2时半,在William Berczy Ave夹Bur Oak Ave。据家长透露,事件发生时只有一名14岁的男童独自在家,家长刚带女儿开车出门就有人敲门。
 
男童并没有开门,然而没过多久门就被匪徒用工具破开。匪徒闯入房屋后和少年四目相投。
 
好在孩子机灵,男童随即报警并冲上楼。匪徒之后坐车逃走,根据小孩的描述,闯入屋的是一名身高1米9的黑人,而车内至少还有2人。
 
警察五分钟后就赶到,并做了取证。所幸孩子没事,但是被吓坏了。
 
家长怀疑可能事前被匪徒盯上,因为最近几天门口一直停着一辆黑色RAM道奇小型货车。虽然可能拍到了车牌,但警方表示涉案车辆很大机会是偷或者抢来的。
 
这位家长和邻居们都提醒说,放暑假儿童在家时,家长在出门前如果看到附近有可疑的车辆一定要留意,日间也要打开警报。
 
一定要嘱咐孩子,遇到这种情况,自己要先躲起来,马上报警。

防小偷就很有挑战性的了,如今还要防这种撬门的。

难道加拿大也要像国内那样,装防盗门防盗窗吗?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