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3居室只卖32万!大温最便宜房价盘点!

阅读量:3820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如果您正在准备买房看房的话,温哥华最便宜的房屋中的几处房产可能值得您关注。

其中一栋房屋甚至设有三间卧室,价格不到 35 万元,但有一个小问题。

毫不奇怪,温哥华最便宜的房屋都不是独立式的,而是公寓或公寓单元。

905-1251 Cardero Street – 29万

最便宜 温哥华

这套一卧室和一浴室公寓在两个多月前挂牌,目前仍在招标。

cheapest vancouver

转角单元拥有 583 平方英尺的空间和大量的新装修,使其看起来不像建于 1967 年。

最便宜 温哥华

还允许出租,租期至少为六个月。

该建筑还设有室内游泳池和桑拿浴室。

最便宜 温哥华

每月的抵押贷款比在温哥华租房要便宜得多,如果首付 20%,每月的月供将为 1,016 元。

608-1250 Burnaby Street – $299,000

英吉利湾景观仅需 299,000 元?

这就是这间 420 平方英尺的一卧室、一浴室套房所提供的。

虽然这座建筑建于 1966 年,但内部看起来最近才翻新过。

该建筑设有一个“令人惊叹的屋顶露台”和一个游泳池。

如果游泳池太小,不符合您的喜好,该建筑距离海滩仅几步之遥。

最便宜 温哥华

 

601-567 Hornby Street – $338,800

您是否曾想拥有自己的像酒店一样的房间?嗯,这就是这里所提供的,面积高达 297 平方英尺。

这处房产有点奇怪,因为房源信息表明它不是酒店分层所有权交易,您每年只能在该单位住宿几晚。尽管如此,该房产仍需缴纳物业管理费用。

酒店本身就是广受好评的Le Soleil

您的房间内没有提供太多典型的家居用品,但您可以使用水壶、烤面包机和电炉来进行简单的膳食准备。

该建筑靠近斯坦利公园、太平洋中心和 BC 广场,附近有许多餐厅和酒吧。

 

311-2533 Penticton Street– 320,000 元

最便宜 温哥华

下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位置是独一无二的,非常适合有耐心的人。请记住,此列表的图片可能会在完成时有所不同。

所提供的是一个三居室和两居室的单位,面积为 1,100 平方英尺,低价为 320,000 元。

然而,清单上指出,“臭名昭著的开发项目正在顺利进行修复项目。”

它补充说,现在是以这个价格在温哥华购买三居室单元的最佳时机。

接下来两年所做的改变包括屋顶、建筑围护结构和阳台的改进。

以这个价格,你会等两年才能买到三居室公寓吗?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