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离婚是美容良方?她们颜值再冲巅峰

阅读量:1091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你有没有发现,离婚让很多女人容光焕发,再次攀上颜值巅峰。维密天使”的巴西超模就是一个例子。

当地时间8月9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公布了最新的宣传大片,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吉赛尔·邦辰出现在了其中,并被给予了很多的镜头。

这位曾经担任过近8年(1999年到2006年)“维密天使”的巴西超模,在和橄榄球明星汤姆·布雷迪离婚后选择了回归到她的“成名之地”。吉娘娘穿着名为“偶像”系列的基础款内衣,展现出她那健美修长的身姿,真可谓是魅力依旧。

230810123312_屏幕截图 2023-08-10 122842.jpg

按照“维密”方面的说法,参加此次拍摄的模特,将会加入在今年晚些时候举办的“维多利亚的秘密世界巡演”,也就是之前年年都会举办的“维密秀”。这意味着,吉赛尔名副其实地回归了。

离婚后颜值重回巅峰

不过这也颇有几分讽刺的意味,因为吉赛尔曾在她的回忆录《教训:我的成长之路》(Lessons: My Path To A Meaningful Life)中说明,之所以选择结束与“维密”的合作,是因为在T台的事业蓬勃发展后,她对“当内衣模特感到不舒服”。

那现在堂而皇之地回来了,是不是就说明她已经不会再“感到不舒服”了,欣然接受了这个曾让她名声大振的工作了?

事实上,在和布雷迪离婚后,吉赛尔还是挺能“放飞自我”的,无论是拍摄杂志的封面照,或是给一些品牌当模特,都尽可能地用最少的布料来展示自己的“自然之美”。

而在离婚之后,吉赛尔也被认为和他的巴西柔术教练有了恋爱关系,但她对此极力否认,却也不想一声不吭的前夫倒是“先发制人”了,和俄罗斯超模伊莲娜·沙伊克约会了,还被拍到一起回家过夜的画面。

人们很关心吉赛尔对这段新恋情的看法,而她则是侧面回应称要专注于“我的孩子、我的健康、我的项目和梦想”。

她40岁吗?像是16岁

国内的女明星也有很多重要的例子,比如离婚后让人惊艳的佟丽娅。
 
230810165018_屏幕截图 2023-08-10 164651.jpg
 
离了婚之后的佟丽娅也越来越美了,虽然已经40岁了,但这状态真的不像40岁,像个二十多岁的女生。
 
佟丽娅的儿子朵朵更可爱,表白妈妈说“妈妈不像40岁的人,像个16岁的女生”,嘴巴非常甜,也把佟丽娅逗得合不拢嘴。

离婚后,关注点重新回到自己身上。女人为自己而活,美丽可以再次绽放!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