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BC省是加拿大负担能力最差省份!温哥华更差

阅读量:3078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根据一项新的分析,BC省是加拿大负担能力最差的省份,温哥华是负担能力最差的城市。

据ctv报道,个人理财网站Savvy New Canadians查看了加拿大统计局每个省份的数据,得出了家庭“收入与支出比率”,然后比较了各地区的情况。

在BC省,每个家庭的平均支出约为 79,591元,而家庭税后收入中位数为 97,800 元。

研究显示,该省的收入支出比率为 1.23,是加拿大 10 个省中最差的。

魁北克省的比率在榜单上最高,为 1.5,反映出每户家庭支出低得多,为 59,770 元,税后收入中位数略低,为 89,400 元。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表现不佳,BC省的预计支出既不是最高的,收入中位数也不是最低的。

阿尔伯塔省的开支最高,为 81,992元,但该省的家庭收入中位数最高,为 107,500元,比第二高的数字高出近 8,000元。

该分析还使用NUMBEO 2023 年生活成本指数的修改版对加拿大的各个城市进行了研究。 

虽然 NUMBEO 将特定城市的生活成本与纽约市的生活成本进行比较,但精明的新加拿大人根据列表中 26 个加拿大城市的平均生活成本重新调整了比例。

温哥华得分为121.3,这意味着它比加拿大平均水平贵21.3%。

多伦多以 118.6 分排名第二,BC省首府维多利亚紧随其后,为 117.4 分。

安省万锦市、 BC 省纳奈莫市分别以 114.5 分和 108.6 分跻身前五。

这不是第一个指出 BC 省生活成本高且负担能力差的分析。

该省通常被认为拥有全国最昂贵的房价、租金以及生活成本最高的省份。尤其是温哥华和维多利亚,对许多人来说遥不可及。 

然而,尽管费用高昂,温哥华仍然经常被列入世界最宜居城市名单。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