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加航官宣温哥华直飞亚洲新航线!每周4班!

阅读量:3723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增航了!而且是温哥华直飞亚洲航线!

今天,加拿大航空公司宣布,将在温哥华国际机场和新加坡之间开通一条新的直达航线。

该航线从明年4月3日开通,每周运营四班,并且将成为加拿大与这个新加坡之间唯一的直飞航班。

该航空公司表示,这条新航线是加拿大航空公司扩大其在该地区业务计划的一部分。

加航始终致力于将 YVR 发展成为首屈一指的跨太平洋枢纽,而新加坡是全球顶级金融中心、提供丰富旅游和美食体验,也是通往东南亚以外目的地的重要门户。

该服务将取代目前唯一由星空联盟共享合作伙伴新加坡航空公司运营的直飞航班。

由于新加坡航空公司计划退出加拿大市场,该服务将于10月被取消。

樟宜机场集团执行副总裁 Lim Ching Kiat 表示,今年第一季度 YVR 和新加坡樟宜机场之间的航空客运量已反弹至新冠疫情前水平的80%。

加航表示,新开通的直飞航线飞行机型为波音787,飞行距离近13,000 公里,飞往新加坡单程耗时16小时,飞回温哥华单程耗时14.5 小时。

每周一、三、五、六从 YVR 出发的航班时间为,凌晨 12:15出发,次日早上 7:10 抵达新加坡。每周二、四、六、日的航班时间为,上午 9 点 10 分从新加坡机场起飞,并于当天上午8点45分抵达温哥华。

加航表示,该时刻表的制定是为了方便乘客转机至北美、东南亚、印度南部和澳大利亚西部的其他目的地。

YV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amara Vrooman 表示:“我们很高兴地欢迎加拿大航空公司开通飞往新加坡的新航线,这使YVR成为加拿大唯一可以直飞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的机场。” 

机场管理局表示,飞往YVR的新国际航班可以创造多达320个新工作岗位,并为BC省经济创造高达 3600 万元的收入。

实在是一举多得的好消息!

目前回国直飞航班还没有更多新增。根据中国民航局网站6月9日更新的最新信息,从9月28日起温哥华直飞中国上海航班将增至每日一班。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