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痛苦的油价!温哥华2元时代又来了

阅读量:1656 评论数:3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距离夏季正式开始只有几周时间,由于大温哥华地区的汽油价格飙升,许多自驾者可能会三思而后行地考虑他们的露营、公路旅行和度假计划。

周末,许多加油站标出的普通汽油价格为每升2元,而其他加油站的价格甚至略高于该价格。

天然气分析师表示,许多人希望越过边境在美国加油并节省几元,但不幸的是,华盛顿的情况并没有那么好。

天然气分析师网站上写道,“根据 GasBuddy 的数据,GasBuddy 根据覆盖全国 150,000 多个加油站的数据显示,在上周下跌之后,全国汽油平均价格已经反弹,比一周前上涨 5.6分至每加仑 3.57元。”

然而,对于那些柴油车司机来说,开车去布莱恩还是值得的。 

GasBuddy 石油分析主管 Patrick De Haan 谈到美国的情况时说,“随着美联储本周开会可能再次调整利率,我们可能会看到石油市场出现一些动荡,可能会影响本周天然气价格平静的州,而上周油价大幅上涨的州可能会看到一些适度的缓解。”

“柴油平均价格的好消息仍在继续,上周再次跌至 2022 年初以来的最低水平,有助于缓解受到重创的柴油消费者的一些压力。”

由于包括税收在内的多种因素,大温哥华地区的司机看到全国价格最高,而阿伯茨福德的司机周一可能会注意到更长的排队时间,因为许多人希望利用该市略低的税率来节省几分钱。

根据Gasbuddy.com 的数据,周一阿伯茨福德的普通汽油价格低至 1.88元/升。

相比之下,卡尔加里加油站的平均价格约为 1.40元/升。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