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温哥华最大的车库特卖回来了!

阅读量:3475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温哥华有太多周末集市,以及车库特卖。但是有一地,太久没开,人们等了又盼。

现在,好消息来了。

第七届年度Great Grandview车库特卖将于6月17日,下星期六,在东温哥华的 Grandview-Woodland 举行。

组织者称,风雨无阻,一定开。

前几年在人们的院子、小巷和车道上设立了200多个销售点。

这一次,组织者期待再次有大量的购物者和卖家参加。

Grandview Woodland 地区的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在线注册来进行销售。

而且是免费的,组织者也在收集捐款以支付组织成本,但捐款也是自愿。

购物者可以通过访问greatgrandview.com/buy查看所有参与的销售,该网站将在临近特卖日期时更新地图。

从唱片到复古家具,从书籍到家庭用品,再到小孩子的玩具,在这场大规模的温哥华车库特卖中,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一定要带上现金来逛逛!

享受讨价还价的乐趣,享受淘宝的乐趣,如果你是购物达人,别忘了带一个更大的袋子!

Great Grandview 车库出售 2023

时间: 2023 年 6 月 17 日 上午 10 点至下午 2 点
地点: Grandview Woodland,从 Broadway 到 Burrard Inlet 和 Clark Drive 到 Nanaimo。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