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加拿大妹子110万卖掉大公寓 活得爽翻啦

阅读量:2878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加拿大多伦多有个妹子,在7年前买了套公寓,但一直梦想换独立屋。她在疫情中完成了这个梦想,$110万卖掉公寓,并用差不多金额的钱买了一套独立屋,虽然这套房子只有600呎,大概只有公寓的一半,但她住得美滋滋。

据Toronto Life报道,34 岁的乔治亚·莱斯利 (Georgia Lesley) 是是家房产开发公司的营销总监和运营主管。

年纪轻轻的她就很有投资头脑。早在 2016 年,她就购买了一套位于Queen 和 Spadina公寓楼花,住进去之后她调整了布局并升级了装修。

这套2房的公寓很大,有 1,000 平呎和一个 400 平呎的露台,而且景观也很棒。但她住入公寓之后一直想换一套独立屋。

在疫情期间,乔治亚和她的狗狗就一直住在这套豪华公寓里。虽然公寓很宽敞,但她渴望有一个后院花园和希望能摆脱每个月昂贵的公寓管理费。她每个月要为公寓单支付$889管理费。

她说, “疫情期间,这些设施都是关闭的,感觉是一种浪费。”

于是,她在 2020 年 11 月以 $110 万的价格卖掉了这套公寓,并买了一套小小的独立屋。

她说,“我的公寓收到了 11 个报价,真是太棒了。” 

乔治亚看中的房子,甚至比公寓还便宜,只要$1,057,000 。

这套平房位于市中心很火的社区 Leslieville的平房面积很小,只有 600 平呎。但乔治亚觉得自己和狗狗住够了。

2021 年 2 月,她搬进了这套房子。

乔治亚喜欢有设计感和充满个性的空间,她说“我喜欢纽约那种性感的复式阁楼,像精品酒店那种美。”

在搬进房子后,她和她当工程师发爸爸对房子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史诗级”的改造。

父母装修二人组将起居区的楼梯重新安置到房屋的后部,以改善空间流动性。 

“我坚信每一寸地方都很重要,”她说。

在住入了小小的房子后,乔治亚并不怀念公寓的生活。这让她有决心断舍离,并对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了更多的创造性思考。 

乔治亚说,“Leslieville 非常适合单身人士。我离皇后街和樱桃海滩只有几步之遥,所以狗可以不拴绳跑来跑去。这个地区拥有市中心所有便利设施,但更安静。”

接下来,她正在后院设计一个艺术创作者的梦想区,休闲和用餐。再造一个更小的房子。 

“我的‘她的小屋’已经建到一半了,”她说。佐治亚州目前将她的工具收藏藏在这个小房子里,但她计划今年夏天把它变成一个绘画工作室。

乔治亚花了一个周末在门厅建造了独立式壁橱。“在浏览了高档瓷砖店之后,我在 Home Depot 发现了这款地砖

她聘了一位专业的瓷砖工人安装了黑白大理石马赛克。

她的爷爷是一位画家。他的作品构成了房子里“成长的画廊墙”的一部分。

“我有很多衣服和鞋子,”乔治亚在这里放了个宜家定制的大型定制 Pax 衣柜,这个橱还元隐藏了一个管槽。 

玻璃器皿和食品储藏室物品存放在古老的大橡木柜中。这是她小时候住的房子里带来的。

“我喜欢这些 Elte 椅子的黄油皮革,”乔治亚说。“这是我为自己买的第一件非常漂亮的家具。”

电视机下方的绿色储物柜里放着美术用品,包括颜料、画笔、纸张、纱线和织针。

以前的主人把这个 Crate and Barrel 展示架留了下来。乔治亚很喜欢这个陈列架。

房子后面的高架区安装了一个壁挂式显示器和一把 Herman Miller 椅子,因此这个空间可以用作迷你办公室。

新楼梯通向后门。“你要下半层楼才能到后面,”乔治亚说。“我们在那里建了一个前厅来容纳一个小泥房,上面是半个角落。”

大公寓换小房子,大家觉得值吗?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