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一周就上四天学了?已有学校申请

阅读量:2010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在加拿大上学的小朋友们非常的幸福,不只假期多,每天放学也很早,这也让家长们非常头疼!

他们比中国的小学生晚上学一小时,早放学两小时。就这,还要申请减少上学天数。

是不是超出想象?

现实情况是,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有学校倡导让孩子们一周只上四天!

渥太华及其周边地区的法国天主教学校董事会希望,明年让两所小学的家庭尝试为期每周四天的在校学习。

现在正在等待省政府批准!如果效果好,不排除会普及!

在上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 中央东部天主教学校理事会 (CECCE) 表示,在等待教育部批准之前,选择加入的家庭将提前一周开学,每天多花 38 分钟学习,并比传统的每周五天的学生晚三天结束学年。

董事会说,这样将使教学时间不会减少,他们认为安大略省将是第一个,也是北美第一个,尝试这种时间表的学校,理由是寻求学校与生活的平衡。

董事会现在将在 4月10日 之前评估其家庭的兴趣,然后将向该市任何能够在其中一所学校上学的家庭开放,与其他专业项目类似。如果获得批准,董事会还将在这一年中收集家庭的反馈意见。

不过教育部长Stephen Lecce的发言人在周四下午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教育部的立场是,为了学生的学习和心理健康,学生应该每周上五天课。

董事会正在考虑在当地几所学校来进行这一试点!

你支持吗?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