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首次买房最贵四城市 华人最爱最肉疼!

阅读量:1624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大温哥华地区买房贵得离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对于首次购房者来说,这笔费用已经登峰造极,为加拿大最高!

根据市场追踪机构Point2Homes的最新报告,温哥华、列治文、高贵林和本拿比在加拿大第一年买房最贵的15个城市中排名第一。

温哥华在榜单上排名第五,第一年买房要付超过311600元。

第一年买房所付款项包括,诸如首付、抵押贷款、房产税和保险等费用。

大温华人最多的列治文在榜单上位居第七,第一年的费用超过314,900元。

华人第二多多本拿比市,则以超过292400元的价格位居第11位。

紧邻本拿比的新兴城市高贵林仅次于列治文,排在第八位,费用接近296,700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东部华人集中的多伦多市以超过31.5万元的价格排在温哥华之后,位居第六位。而多伦多市的人口近300万,相当于整个大温地区人口数量,排在多伦多前面的温哥华市的人口仅近不到70万。

榜单上的其余15个城市都在安大略省南部,列治文山以第一年超过40万加元的价格位居首位。

报告指出,对于那些希望通过储蓄来解决第一年买房费用的人来说,在温哥华和列治文等最昂贵的城市,可能需要17年才能买得起。

BC省进入榜单前50名的另外五个城市均位于低陆平原,分别是兰里、素里、萨尼奇、基洛纳、阿博斯福德。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萌生逃离大温的念头!究竟哪里的房价可负担?

对于首次买房者来说,最便宜的前三个地点在魁北克省,分别是萨格奈、三河市和魁北克市。

这些地区第一年买房需要支出的费用仅仅70000加元起步,没错,7万!确实没看错!仅是温哥华的五分之一左右。

即便如此,大温地区的房子依旧供不应求,即便是市场冷静期,一旦好房放出,就会十几个offer抢上去。这种现象上个月有,上上个月也有。

报告还显示,BC省的房主们除了享有更高房价,也得到了一些实惠,比如,全国最优惠的房主保险,以及相对较低的房产税。

不知道算上温哥华市政府刚刚宣布上调10.7%的房产税,还是不是相对较低?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