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如果不修下水道,温哥华人可能20年内无法冲厕所

阅读量:2730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我们可能会在温哥华市遇到 20 年内无法冲水厕所的情况。”

这是市长沈观健周三在由温哥华市中心商业促进协会协会组织的商界活动中发出的警告,当时被问及市政府工作人员提议在 2023 年提高 9.7% 的财产税的理由时。

他指的是温哥华市之前做出的支出选择,没有设置足够的资金来以必要的速度更换老化下水道——最古老的管道现在已有百年历史,而且缺乏处理来自城市额外需求的能力,包括未来的人口和商业增长,以及气候变化导致的降雨量增加。

本月初,市议会批准了一项由市政府工作人员提出的下水道更新战略,该战略旨在到 2050 年实现 100% 的下水道分离——将来自建筑物的生活污水和雨水下水道分离。这将需要每年 1.6% 的平均更新和分离率——远高于多年来未实现的 1% 的年度目标。预计支持 1.6% 年度离职目标的年度支出必须从每年 3600 万元增加到每年 9900 万元。

沈观健还强调了众多老化社区和娱乐设施的缺陷,例如温哥华水上运动中心摇摇欲坠的墙壁,以及道路上越来越多的坑洼和 Kitsilano Pool 等设施的改进措施。

所有这些相当于每年 5 亿元的财政赤字——市政府应该用于维修和更换设施、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的额外支出金额。

“我们不是在抱怨过去。让我们这样说吧:我们还没有与纽约市的居民和企业进行过真正的对话。人们还没有看到真正发生的事情,我们一直在把罐头踢到街上。”

“想象一下,你有一所房子,60 年来没有修过屋顶,现在正在漏水。你修屋顶还是放手?我们选择修屋顶。这就是现实!”

希望市政府对所有决议都能付诸实施,不仅是下水道问题,温哥华现存的治安问题、医疗资源紧缺问题、物业税过高、房价房租过高等问题都是亟待解决的民生大事。

最好,这些问题的解决不要建立在掏空民众钱包的基础之上!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