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想在加拿大买房?你需要额外收入

阅读量:2138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如果你正在考虑在加拿大买房,应该先考虑兼职赚取一些外快。

全国各地的房价都在下跌,房屋销售量也创下历史新低,但实际上买房依旧变得越来越困难。

加拿大央行在去年大幅提高了利率,偿还抵押贷款成为大多数工薪阶层遥不可及的梦想。

但这还不是全部。

来自 Ratehub 的新数据显示,购房者每年必须赚取 5,750 至 25,500 加元的额外收入才能在加拿大9个主要城市中购买房屋。

Ratehub 的专家比较了 2022 年 1 月和 2023 年 1 月之间的压力测试率、房价和抵押贷款利率。

BC省维多利亚的情况最为糟糕。在维多利亚买房需要每年赚取 25,500元的额外收入,尽管该市的房价在研究期间下跌了 11,800 元。

温哥华紧随其后,平均每年需要额外收入 23,350 加元。而事实上,温哥华的房价已在去年平均下跌了 78,600元。

有两个城市的房价和额外年收入都上涨了。在卡尔加里,需要额外收入23,310元才能在平均房价飙升29,400元的市场上买房。

如果你正在考虑在阿尔伯塔省找个地方,也许可以看看埃德蒙顿,那里的房价已经降13,700元,但是仍然需要 9,340元的额外收入,才能买得起买房。但这个负担远不及卡尔加里。

考虑到卡尔加里和哈利法克斯的房价仍然是温哥华平均房价的一半左右,温哥华对工薪买房者实在太糟糕的城市。

在哈利法克斯,房价上涨了25,100元,你每年需要多花19,070元,其次是蒙特利尔,价格飙升了29,000元,额外需要11,360元才能在蒙特利尔买房。

安大略省的汉密尔顿是唯一一个可以通过赚取更少钱来获得的加拿大城市。房价下降了202,900元,而每年平均仍有4,350元的余钱。

"在目前的固定利率下,压力测试目前在7.37%左右,比一年前高出2%以上,"Ratehub的CEO詹姆斯-莱尔德说。

"到目前为止,利率的上升比房屋价值的下降更有实质意义。这就是为什么与一年前相比,我们所调查的10个城市中,有9个城市的房屋价格较低。"

目前的高抵押贷款利率水平将抑制房价,直到实现可负担能力平衡。

到那时,我们普通工薪阶层就能买得起房了吗?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