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从墨西哥飞BC省,行李被丢到8000公里外西班牙

阅读量:1968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从墨西哥搭乘加航航班飞往BC省首府维多利亚,但托运行李却到了西班牙的马德里。
没错,这就是加拿大航空的风骚操作。
据加拿大媒体Globa News报道,一位加拿大航空公司的乘客在使用苹果AirTag追踪到他丢失的行李后,航空公司仍旧没有努力找回他的行李,这让他感到愤怒和沮丧。
乘客Paul Kliffer在听到许多关于航空公司丢失行李的报道后,便购买了一个苹果AirTag,这是一种可以附着在私人物品上的迷你无线追踪设备,包括托运行李。
2022年11月,夫妻二人从过年墨西哥城乘机返回维多利亚的夫妇从墨西哥城,这项设备意外派上了用场。
当他们在温哥华下飞机后,妻子在手机上查看了他们的AirTag。手机上显示,二人的行李在8000公里以外。
随即,他们联系了加拿大航空公司的代理,并立即提出了索赔。他说,一位代理人告诉他,他的行李很快就会被送回加拿大。
但是这个托运行李再也没有出现,在接下来的三天里,两个人又去了机场找加航索要自己的行李。
如此反复两个星期后,他们惊讶地发现,AirTag的位置显示行李从墨西哥城变成现在正放在西班牙马德里的国际机场!
Paul Kliffer继续与加拿大航空公司联系,但没有结果。
随后,消费者事务部代表Paul Kliffer联系了加拿大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公司表示遗憾称:
"我们充分认识到行李延误是多么的不方便,我们的目标是始终让行李与乘客一起旅行和到达。令人遗憾的是,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考虑到现在已经过去的时间,没有成功找回行李,我们已经通知客户并正在进行赔偿。索赔目前正在处理中,我们将直接与客户进行跟进"。
加拿大消费者事务部还向加拿大航空公司提供了一张克里弗的AirTag的截图,显示他的行李在西班牙马德里,并询问该航空公司为什么不试图找到克里弗的行李,但该公司没有提供答复。
麦吉尔大学的John Gradek表示,当涉及到行李处理时,它往往不是航空公司的优先事项。
不过,Gradek建议,AirTags可以是一个有用的工具。
Gradek指出,AirTags是一种让航空公司负责的方式。你基本上可以通过与航空公司打交道并说'请把我的行李运来'来进行有效催促。
但问题是,AirTags不是免费的,消费者为了让加航负责任还要自掏腰包,这种荒谬的事在加拿大日复一日的上演。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