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出国旅行竟被乱石打死!事发原因荒唐至极

阅读量:1824 评论数:1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终于可以旅行了!因为欧美人民欢庆圣诞的传统节目之一,就是买张机票去旅行。怕冷去海岛,怕热去北极。想去哪就去哪!

毕竟过去三年断断续续的疫情,改变了多少人的旅行计划,各国民众真的憋坏了,解封之后的“报复性旅游热潮”扑面而来。

你看,东南亚大热门——泰国刚刚公布了2022年的旅游计划数据:外国游客量突破1000万人次,超过既定目标,泰国政府真是嗨翻天高兴坏了。

旅游大国法国也不例外,根据今年夏天8月的数据显示,法国国际旅游水平已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给出了详细数字:2022年夏季相比较2021年夏天,游客访问量暴增230%。客运量增长76%!

事实上法国在7月的时候就已恢复至疫情前的正常水平。另一方面,世界旅游组织认为,欧洲成为外国游客最喜欢的“香饽饽”!无论航班取消多少次,都无法阻止外国游客渴望感受法兰西浪漫主义与奢侈品天堂的一腔热血。

当然,出现明显变化的不只是各旅游国,还有游客们,受够防疫束缚的人们更青睐自由行,享受随心所欲的感觉。

就在各国游客享受异国风情的欢乐时,一名法国女子不幸在旅途中丧命,而且场面相当惨烈:被乱石砸死!

地点发生在摩洛哥,摩洛哥也是法国游客最喜欢去的国家之一。

那么这位法国女性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何遭此横祸,好好的旅行变成夺命噩梦呢?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受害者为一对法国老夫妇,死者80多岁,由于石块击中头部成为致命伤,经抢救无效宣布死亡。死者的丈夫目前伤势稳定,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案发在本周一的摩洛哥首都拉巴特。

老夫妇的主治医师莱拉·德福菲博士表示,案件发生于世界杯法国对阵摩洛哥48小时之前,除此以外,不会有任何的袭击理由。

根据初步消息显示,一名“精神异常者”被摩洛哥宪兵队逮捕并关押。虽然法国媒体试图搞清楚案件的来龙去脉,但摩洛哥警方并未给予更多细节,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

也就是说老两口纯属倒霉,谁能想到开开心心去旅游贡献GDP,却惨遭飞来横祸,好巧不巧路过那里碰到动了杀心的疯子冲他们砸石块,老奶奶不幸送了命……

据悉,该案一经媒体报道,在法国掀起不小的舆论浪潮。许多法国网友留言表示极度不满,毕竟安全是头等大事,走在路上被无冤无仇的陌生人乱石砸死,简直活久见的丑闻!

一部分网友表示看完心理阴影面积颇大,暂时不考虑前往摩洛哥旅游。

哎,愿逝者安息,闹事者平息。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