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BC省2023年家庭医生将要改革 推出新支付的模式

阅读量:4457 评论数:2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221031154528_屏幕截图 2022-10-31 133739.png

BC省政府在今年2月份为家庭医生改革引入了一种新的模式。

省卫生官员于周一(10月31日)早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指医生将能够在新的一年中选择退出当前的按服务收费系统。在新的系统下,医生根据他们一天看病的人数多少获得报酬。 

新模型将考虑以下因素,包括医生与患者相处的时间、需求的复杂性、医生每天看病的患者数量,以及诊所能负担的患者数量,以及他们的行政费用。

目前,BC省的大多数家庭医生每次就诊的费用约为30元,无论他们是治疗普通感冒还是复杂的慢性健康问题。

9 月,卫生部长阿德里安·迪克斯 (Adrian Dix) 承认,至少从新冠疫情开始以来,BC省就一直处于医疗保健危机之中。

他说,全省没有家庭医生的人数已从2003年的约340000人增加到 2017 年的908000人,预计今年还会更高。

他说,自从他在2017年成为卫生部长以来,BC 省的卫生系统已经增加了38000名新员工

迪克斯周一向媒体和公众发表讲话说,新的支付模式将留住更多的医生。他说,这将为家庭医生提供灵活性和自主权,以创建适合他们的模式。我们将家庭实践作为优先事项,在新的薪酬模式下,家庭医生将获得大幅加薪。

省政府表示,根据上周与BC省医生达成新的医师协议,一名全职家庭医生的年薪将从目前的 25 万加元增加到 38.5 万加元。

政府表示,除了加薪外,这些资金还将弥补收入差距和下班后服务的新时薪。

BC省医生协会主席 Ramneek Dosanjh 博士周一赞扬了新协议,称其为全国最好的协议,使BC省的医疗保健脱胎换骨。

BC省医生和BC家庭医生之间制定的新协议仍必须得到医生的批准。

2021 年 11 月,发表在《加拿大家庭医生杂志》上的一份报告发现,崭露头角的家庭医生正在选择更多以医院为基础的工作和专业实践,而不是家庭医学,部分原因是他们担心BC收费模式。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