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BC省通过立法永久限制送餐公司向餐厅收取的费用

阅读量:7020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221104172051_屏幕截图 2022-11-04 145908.png

BC省政府已通过立法,将 Skip the Dishes 和 Uber Eats 等送餐公司向餐厅收取的费用永久限制在订单金额的20%。

由于在新冠疫情限制期间外卖业务蓬勃发展,维多利亚颁布了许多临时上限,可追溯至 2020 年 12 月,送餐公司向餐厅收取高达订单价值30%的费用。

目前的上限,定为订单价值的 15%,外加 5% 的额外费用,将于 12 月 31 日到期。《食品配送服务费法案》周四获得议会批准,使上限永久化。

立法规定,快递公司不能减少司机的工资来弥补费用上限。

BC省就业部长 Ravi Kahlo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立法将为餐饮业提供更多的稳定性和确定性。 省政府表示,它是加拿大第一个通过立法限制送货费的司法管辖区。

BC省表示,外卖和外卖选项从 2020 年 4 月 BC 省餐厅销售额的 12% 上升到 2021 年 4 月的 36%。餐厅此前曾表示支持上限和进一步监管,以确保餐厅的收入。

政府援引加拿大餐馆协会西部副总裁马克·冯·谢尔维茨的话说,该立法将帮助餐饮业长期保持活力。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