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下周又将有一次狂风来袭 将出现大风大雨

阅读量:4821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221028154709_屏幕截图 2022-10-28 150936.jpg

就在几周前,我们还在经历刷新记录的气温和干旱条件,现在马上就要为了即将到来的大雨以及风暴做准备。

大气中的变化可能比我们周四看到的更厉害、更持久。周末的天气将在周六晚上的时候看到变化,一直持续到周日,风会变大,降雨量会明显增加。整个周末,我们可以看到50-100毫米的降雨量。

周五到周六早些时候将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尽管有风暴警告,库斯说这不会像近一年前BC省经历的创记录的降雨量。加拿大保险局表示,去年大气河流的成本导致了 6.75 亿加元的保险损失。

今年与去年的风暴不同,但环境部还是鼓励人们做好准备。

公共安全部表示,河流预报中心正在密切关注预报,并将根据需要发布任何警告。

BC省应急管理部EMBC准备向地方政府部署 400 万个沙袋,以保护房屋和公共基础设施。EMBC 准备在全省洪水关注或潜在洪水的地区部署或预先放置沙袋。EMBC 准备部署 10 公里长的石墙,这是一种充满沙子的墙状结构,以及 32 公里的老虎坝,这是一种装满水的可堆叠橙色管。

今年,与 2021 年不同,省级警报准备系统将到位,以警告任何直接的洪水威胁。与此同时,去年秋季洪水中受灾最严重的两个弗雷泽河谷市表示,本周末的风暴预计将与去年大不相同。

Abbotsford 市长 Henry Braun 表示,我们做好的准备,警惕有所提高,无需担心。

Chilliwack 市长 Ken Popove 表示,该市正在通过检查下水道和小溪来为下雨做准备,以确保它们没有被堵塞。

他相信即将到来的风暴不会重演去年的灾难。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