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4个大温最值得去的海滩!大部分人都不知道

阅读量:6456 评论数:4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BC省拥有数万公里的海岸线。 温哥华本身有九个海滩,大约18 公里的户外空间,其中一个被 Lonely Planet 评为加拿大前 10 名。 更不用说在全省内陆还拥有的数千个湖泊和河流。 我们收集了4个我们最喜欢的 B.C晒日光浴、游泳、水上运动和探索的海滩,如果你有出去玩的计划,可以参考一下。
 
Spanish Banks
 
退潮时,Spanish Banks海滩位于Northwest Marine Dr沿线,由三个不同的部分组成,即东、西和延伸部分。这是温哥华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所以可能会相当拥挤,但有些人更喜欢热闹的海滩。停车费每小时3.5加元,一天13加元,从现在开始到劳动节,有water weelchair可以使用。
 
White Pine Beach
 
白松海滩位于萨马特湖的东北角,萨马特湖是大温地区最温暖的湖泊之一。它位于Port Moody以北11公里处,在夏季是一个受欢迎的游泳地点。白松海滩还与环绕萨萨玛特湖的大型步道系统相连,大部分步道相对平坦,步道上有几个海滩点,人们可以下水。
 
Buccaneer Bay Provincial Park
 
索曼比岛只能乘船前往,但一旦你到了阳光海岸,从Secret Cove到这里只需要很短的water taxi路程,你甚至可能在路上遇到一些虎鲸。沿着正式称为海盗湾省立公园的沙质海岸线,水很浅也很温暖,晚上水里有磷光,上面有无尽的星星。岸边有一些帐篷,但先到先得,所以最好在一周内去,以确保有一个位置。
 
220807143129_截屏2022-08-07 下午2.31.14.png
 
Davis Bay
 
戴维斯湾位于罗伯茨河和塞谢尔特之间的公路拐弯处。这里每年都会举办沙堡建造比赛,当潮水退去时,这里是滑板的好地方。毗连的码头经常有人在末端放下捕蟹器。从这里可以一览无余地看到温哥华岛,是一个捕捉日落或观看帆板运动的美丽地方。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