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这个加拿大男人3年狂印2.5亿美元假币,蹲45天监狱后竟成了公务员

阅读量:2480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在现实生活中,美元相当于世界货币,在全球范围内都能畅行无阻地流通,也有无数人想要制造出美元的赝品。可美元上复杂的防伪工艺,要求极高的原材料,几乎不可能有人弄到的原版印刷机,让许多假币团伙根本无从下手。

220209200444_4.png

 

可就是有这么一个人,一拍脑袋制造出了大量的美元伪钞。

 

 

他学历很低,连高中都没有毕业就到社会上当个混混。他绝非相关领域毕业,可当他决定“弄钱”时,很快就把美元的制造工艺摸得清清楚楚,这个貌不惊人的家伙,却创造了人类历史上的一个纪录,他制造出最大金额的假美元,很快就被警察逮捕。

 

220209200444_3.png

可更加传奇的是,他不但孤身制造出了2.5亿美元的假币,还被无罪释放,成为了美元防伪领域最权威的专家。

 

1976年6月,弗兰克·布拉萨出生在加拿大东部魁北克省的一个小镇中,自小调皮捣蛋的他从没给父母省过心,他还有一个其他人没有的优点,他的动手能力特别强,身手敏捷、脑子聪明灵活。

 

 

可惜的是,布拉萨仅有的这点优势,从来没用在“正道”上。

 

 

1990年,布拉萨开始了人生中第一次“犯罪”。那年,他14岁,他本想找父母要钱,好去买一件崭新的皮夹克,当父母拒绝他之后,他决定铤而走险。他跑到镇子上最大的商店里,趁人不注意,偷了一块表拿到学校中卖掉。

 

 

最终,十五岁的布拉萨连高中学业都没有完成,就被学校开除了。父母为了让他有点事做,也能学到一技之长,就将他送到了小镇中的一家汽车修理铺当学徒。可当了学徒的布拉萨还是改不了偷盗的习惯,他发现修理铺中的汽车零配件十分值钱,于是,他把目光从商店里的商品转到了汽车零配件上。

 

 

凭着自己对汽车的熟悉,他开始到处偷汽车零配件倒卖,一顿操作猛如虎,后来,他发现零配件也没有那么挣钱,他就直接偷整车倒卖。

 

在后来2006年,布拉萨又开始倒腾大麻,但是这次他被加拿大警方抓住,人赃并获。他只被判了三个月的刑期

 

在家里服刑三个月的布拉萨终日无所事事,由于缺乏收入,他也得节衣缩食。直到有一天,他聪明的大脑中突然迸发出一种灵感,夹杂着一丝疑惑。他似乎在问自己,不论是偷盗汽车还是开工厂,不论是卖大麻还是将来做的什么工作,根本目的是什么呢?

 

 

赚钱,自然是为了赚钱啊!

 

 

那为什么不能直接造钱出来呢?在这一瞬间,布拉萨似乎被自己的天才头脑折服了,自己可以印钱花钱啊,自己印的钱那就是假币。布拉萨打定了主意,下一份工作——印假币!

 

时间到了2010年,他花了整整三年多的时间,终于攻克了制造伪钞的所有技术难题,他总算可以开始印制一张张“20美元”了!

220209200443_2.png

 

就在布拉萨开足马力印制美钞的同时,他也开始寻找假币的销售渠道。五个多月后,布拉萨印出了价值2.5亿美元的20元面额美钞,印了整整1250万张。这2.5亿美元铺满了布拉萨租下的整个仓库,他凭着这2.5亿美元,成为了世界上最大金额的伪钞制造者!

 

 

布拉萨在生产完这些假币之后,就开始向美国方面售卖这些假币。

 

 

他对下线说:“我只要30美元,就给你100美元,这是多么划算的生意啊!”布拉萨算过生产成本,他用金额的三分之一左右卖出这些假币,还是可以赚得盆满钵满。

 

 

很快,布拉萨就开始把自己的美元兜售到美国各地,当客户们拿到这些崭新的美元的时候,他们不敢相信手上的钱竟然是假的?许多摸了一辈子钱的中介将布拉萨的假币称为“超级美元”。

 

 

就这样,布拉萨逍遥快活了两年,可老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2012年,布拉萨被加拿大警方逮捕,当天,警察还从他家中搜出了95万元假币,警官笑着恐吓布拉萨,你等着做一辈子牢吧。

220209200442_1.png

 

当布拉萨被捕后,新闻媒体迅速跟进此事,他们找来了相关领域的专家,专家一番研究之后,只发现了布拉萨美钞与原版美钞非常细微的差别。

 

 

专家直言:“哪怕是我,如果只用肉眼肯定是分辨不出来真假的。”布拉萨“伪钞之神”的称号,就是在此时被一部分好事的媒体按上的。布拉萨本以为会坐一辈子牢,还好他有钱,毕竟在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有钱就拥有一切。

 

 

他花大价钱雇了一个大律师帮他打官司,一顿神操作之下,神奇的一幕发生了,加拿大检方接受了布拉萨的条件,最终,通过贩卖假币已经赚了上千万美元的布拉萨,只被关了四十五天并被罚款1500加元。


不但如此,还被加拿大政府“招安”,成了有编制的正式公务员,专门负责货币防伪。真是猜得到开头,猜不到结尾啊!布拉萨事件的结局真是让人深感意外。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相关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