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share

新一轮大温航班确诊!财政厅长偷摸度假被下岗

阅读量:2535 评论数:0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卑诗省疾病控制中心(BCCDC)已经确定了另一轮大温航班旅客可能已暴露于冠状病毒(COVID-19)的名单。

 

在元旦,公共卫生机构警告乘客,三天前搭乘下列航班时,他们可能已感染病毒:

 

12月29日:加拿大航空344,温哥华至渥太华(受影响的行32-38)

12月21日:加拿大航空63,温哥华至首尔(受影响的行25-30)

12月24日:加拿大航空106,温哥华至多伦多(受影响的行27-33)

12月26日:加拿大航空127,多伦多至温哥华(受影响的行55-61)

12月27日:Swoop106,阿伯茨福德飞往汉密尔顿(受影响的第25-31行)

12月28日:WestJet 3203,圣约翰堡至温哥华(受影响的第7至13行)

12月28日:加拿大航空8239,从露台飞往温哥华(受影响的行13-19)

 

image

 

由于每天仍有数百例新增的COVID-19病例,卑诗省省卫生官员邦妮·亨利(Bonnie Henry)博士上个月实施了新命令,指示BC省居民避免在其居所外的不必要旅行。这些命令已延长至至少1月8日。

 

近日安省前财政厅长因无视疫情出国度假惹上了不小的麻烦,还因为不堪各界批评而辞职卸任。

 

安省前财政厅长Rod Phillips日前被曝出“悄悄”出国去了加勒比的St. Barts海岛度假,却在社交媒体上依旧展示出仍在省内继续日常工作的状态。

 

image

 

但在政府及公共卫生部门一再强调避免非必要出行的情况下,依旧离境出游的政府公职人员不止他一人。1日社交媒体上还一度出现了“杜鲁多在哪”的热搜,追问总理是否也出国旅游去了。

 

昨天的Twitter网上出现了一个#杜鲁多在哪(#whereisTrudeau)的热搜,此前有网友表示杜鲁多正在加勒比海的海岛上度假,因为在新年前夕看见与总理出行专用机型号相符的飞机抵达。

 

image

 

但总理办公室发言人回应称,“他正在家中与家人共度节日。”

 

随后国会事务记者Glen McGregor表示,“杜鲁多并不在渥太华的Rideau Cottage,而是在魁省Harrington Lake的度假屋与家人在一起过节。这意味,他并不像Twitter上热议的那样出国度假去了。”


加拿大网友监督特鲁多比监督自己还认真!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版权归Vansky所有,转载请标注链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一周热门文章: